孔特拉透阿隆罚点球时离场原因:不想看+内急

2015年06月28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特拉孔特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面对同积17分的杭州绿城,富力凭借阿隆和米切尔这两名外援的进球,以2-0战胜了对手,球队在收获下半程首胜的同时,也走出了此前八轮不胜的怪圈。赛后,富力主帅孔特拉表示,球队要用胜利开启新篇章,此外,孔特拉还透露了阿隆主罚点球时,他突然离场的原因。

  一场久违的胜利,让孔特拉如释重负,他在赛后点评道:"首先我认为这场胜利是非常不容易的,也是公平的,我们在场上踢得非常好,上半场进入状态有点困难,这也很正常,因为之前8轮不胜对球队的心理状态有些影响。下半场球队把该有的状态打了出来,最终把比赛赢了下来。对我来说,球员在90分钟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让我感到很满意,我不仅对球员感到很满意,对球队也感到很满意。虽然球队经历了8轮不胜,但是,我认为这8场比赛中的很多比赛是可以赢下来或者打平,足球场上就是这样,很多时候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比赛拿下来。现在联赛下半程刚开始,我们要用胜利来开启新篇章。我也希望新球员加盟球队后,包括像博基拉以及其他1-2名球员的加入,我们能在积分榜上继续攀升,回到我们应该的位置,前四名的行列。"

  在被问及今天的变阵时,孔特拉透露:"阵型的变化都是为了战术而变化的,比如右后卫派上张远,是因为他的速度比较快,防守端侵略性比较强,我认为绿城球员身体强壮,定位球很有威胁,所以我认为这样的变化对于球队攻防平衡是有帮助的。而且球队最近一周三赛,肯定是要派上新鲜血液来进行轮换,今天派上的球员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接下来联赛打申花,足协杯打上港可能比较困难,所以我在场上做出的变化都是和战术相关的。"

  富力的第一个进球来源于阿隆主罚的点球,在阿隆走出罚球点时,孔特拉突然离场,独自一人走向球员通道,在被问及阿隆主罚点球时的心情时,孔特拉直言:"我在比赛之前是安排了另一名队员去主罚点球的,但是阿隆抢着罚点球,不过既然他进球了,其他的也就不重要了,对我来说赢球是最重要的。"对于孔特拉突然离场的原因,他透露:"罚点球的时候,我是想上厕所,也不太想看阿隆踢点球,所以我走了。"

  在被问及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否缓解了执教压力时,孔特拉表示:"足球世界里是有压力的,我已习惯了压力,我很欣慰通过一场胜利看到球员们把压力卸掉了,接下来球员可以更好地准备下周的一周双赛,可以更好地准备联赛打申花以及足协杯和上港的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总的来说对于球员我是非常高兴的,因为他们把压力卸掉了。"(文莉)

文章关键词:点球胜利球员球队原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