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赞助商和之前想的不一样 现在是困难时期

2015年06月28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里汉阿里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超联赛第16轮,天津泰达2-3不敌河南建业,赛后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我今天没有看到一个好的足球比赛,我想说很多东西,但是不允许,我还是保留吧,这就是我今天想讲的一切。”

  谈到今天五后卫防线是否满意,阿里汉说:“我刚才讲了,我对整个比赛不满意,没有必要谈论这些。我们都可以看到,可以问问自己,为什么这不是一场好的足球比赛,大家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

  有记者提问:“泰达近期三连败,排名一路下滑,有多少是主教练的责任,多少是俱乐部该负的责任?”

  阿里汉表示:“这个很难讲,我们每个人有责任,一开始我们觉得有个好的赞助商,对球队接下来有了期待,但是后来发现不是这样的,对球队有些影响,我们处于困难的情况,必须要找到答案。”

  (Renata)

文章关键词:阿里汉赞助商困难时期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