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海森零角度+世界波爆射 上港4-1客胜舜天

2015年06月27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取得客场两连胜上港取得客场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打响,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22分钟,上港队吕文君直传,海森几乎在零度角的情况下将球打入对方球门。第40分钟,武磊跟达维做出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低射穿裆入网。第59分钟,舜天角球在对方门前制造混乱,中卫奥特森头球补射扳回一分。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埃弗拉禁区内转身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1。第86分钟,海森禁区前沿爆射世界波,将比分最终定格为4-1。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十六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舜天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1分钟海森接吕文君送球,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得分。第40分钟武磊接达维传球,同样在禁区左路怒射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江苏舜天。第58分钟李昂开出右路角球,卡尔坦森倒钩皮球中柱弹出,奥特森头球补进。第80分钟埃弗拉接武磊送球,禁区内转身扫射得分。第85分钟海森禁区外转身凌空射门实现梅开二度,最终上海上港4比1战胜江苏舜天,积32分暂时排上了积分榜首席。

  双方中超联赛交锋五次,上港3胜1平1负保持领先,上港唯一输的那场球就是上赛季在舜天主场。本轮之前上海上港15战29分排名第三,江苏舜天15战22分排名第6。开场1分15秒,吴曦禁区左路弹射被颜骏凌没收皮球。第5分钟舜天快速反击,吉翔右路传中,吴曦中路推射远角稍偏!随后比赛节奏突然变得缓慢,双方迟迟找不到射门点,第14分钟萨米尔右路拿球后内切送球,颜骏凌卡在埃斯库德罗之前把球接住。第21分钟上港把握住一次机会,吕文君左路得球后向前直塞,海森摆脱奥特森,在近乎零角度的位置强行射门,张思鹏站位靠外,皮球蹭着张思鹏的手后飞入大门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海上港第一次实质射门就取得进球!这也是海森本赛季的第十个联赛进球。

  进球后的上港放松了很多,第24分钟上港再次从左路进攻,海森中路扫射稍偏出界。第30分钟海森头球蹭传,武磊左路带球突入禁区,但他的横传无人接应!第33分钟萨米尔前场斜传,吴曦后脚跟磕传,埃斯库德罗射门稍偏。第34分钟孔卡和武磊又跑到禁区左路配合,武磊接孔卡送球,禁区里趟一脚力量过大,失去很好得分机会。第35分钟任航飞起蹬到蔡慧康吃到黄牌,孔卡任意球送到左路,孙祥凌空传球,奥特森堵住吕文君的射门路线。

  第40分钟武磊和达维在左路配合,武磊禁区左路往外送球,随即往禁区内部跑,达维接球后再返传给武磊,瞬间穿透舜天四名防守队员的防线,武磊接球面对张思鹏起脚大力怒射,皮球从张思鹏档下滚入大门。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武磊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打入第四球,这也是武磊在中超和中甲联赛的第80球。第43分钟李昂右路防守飞铲吕文君,导致吕文君痛苦倒地不起。吕被抬出场外治疗。

  中场休息卡尔坦森出场换下上半场被屡屡突破的吉翔。第54分钟孔卡右路开出角球,混乱中蔡慧康用非正规姿势抢射,球打在卡尔坦森身上险些折射进门!第57分钟杨笑天禁区外冷射被颜骏凌扑出,高洪波为这记射门鼓掌。角球开出后一番争夺,刘建业怒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界。第二个角球李昂开出后,球打在吴曦腿上弹到一侧,卡尔坦森倒钩射门,球中横梁弹出,奥特森跟进最近距离头球破门,1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舜天追上一球!

  第62分钟上港连续打出细致配合,从孙祥送球给孔卡,禁区内孔卡在做球给武磊,被对方盯死的武磊后脚跟磕传,达维头球被张思鹏扑住!第63分钟埃斯库德罗右路轻撮球到中路,萨米尔腾身扫射太轻,这段时间舜天气势明显起来。第64分钟武磊在右路边线出精确长传到禁区,海森头球稍偏出界!第66分钟海森禁区内射门被挡,武磊接力再射破门被吹越位。

  第70分钟王燊超投掷界外球,和队友配合失误,结果被判耽误时间吃到黄牌。第73分钟萨米尔左路分球,埃斯库德罗射门打高,随后达维抽筋倒地不起。上港用埃弗拉换下达维,舜天用戈伟换下埃斯库德罗。刚出场的埃弗拉第76分钟就找到机会,但门前他的撩射打空。第76分钟埃弗拉左路拿球后传到中路,海森扫射远角被张思鹏扑住。第77分钟武磊的外围远射又被张思鹏扑住,上港在丢球后重新控制局面。

  第78分钟吴曦接刘建业直塞,禁区右路怒射打高。第80分钟武磊左路佯装突破,吸引防守后突然往中路传球,埃弗拉拿球后转身抽射,这次他打得角度极刁,皮球飞入远角,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海上港扩大比分!第84分钟武磊靠速度抢下李昂的脚下球,接着过掉张晓彬,但他面对张思鹏挑射,被后者下意识打出底线!但随即上港取得进球,孔卡左路开出战术角球,孙祥跟进一脚打疵,球到海森脚下,瑞典前国脚不停顿转身抽射,球炮弹一样飞入大门,4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下课,下课”的怒吼声突然响彻南京奥体中心,现场直播甚至给出球迷攻击高洪波的标语画面。第90分钟汪佳捷换下今天梅开二度的海森。最终上海上港4比1战胜江苏舜天,积32分暂时排上了积分榜首席。

  进球信息:

  9-海森(上海上港)21分钟,脚射,助攻吕文君

  7-武磊(上海上港)40分钟,脚射,助攻达维

  6-奥特森(江苏舜天)58分钟,头射,卡尔坦森倒钩中柱弹出,奥特森补进

  17-埃弗拉(上海上港)80分钟,脚射,助攻武磊

  9-海森(上海上港)85分钟,脚射,助攻孙祥

  黄牌信息:

  23-任航(江苏舜天)35分钟

  4-王燊超(上海上港)70分钟

  江苏舜天:30-张思鹏;24-吉翔(10-卡尔坦森 45分钟)、6-奥特森、2-李昂、23-任航;12-张晓彬、8-刘建业、16-萨米尔、22-吴曦、28-杨笑天;11-埃斯库德罗(50-戈伟 73分钟)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3-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7-武磊、6-蔡慧康、10-孔卡、8-达维(17-埃弗拉 73分钟)、11-吕文君;9-海森(5-汪佳捷 90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中超江苏舜天上海上港江苏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