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助教:亚泰强值得尊重 库卡停赛影响已降最低

2015年06月27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助教马宝刚鲁能助教马宝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本赛季中超将展开下半程的较量。近来麻烦不断的山东鲁能做客长春,挑战长春亚泰。此役,长春亚泰的胡斯蒂痊愈复出,莫雷诺也打完美洲杯于比赛当天下午回到长春。对手实力提升,山东鲁能执行教练马宝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27日从济南来到长春,由于一周双赛,球员已经为比赛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熟悉长春亚泰的球迷都知道,马宝刚曾在殷铁生时代效力过长春亚泰,因此很多长春球迷认出了他。不过,库卡的训练只对外开放了15分钟,显示出对比赛的重视程度。赛前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及已经归队的蒿俊闵明天是否能够首发出场时,马宝刚答道:“目前还不能确定,因为蒿俊闵有一周的时间处理自己的事情,我们还要看他的身体情况。这两天主要进行了调整训练。”

  长春亚泰近5轮取得了4场 胜利,上升势头比较猛,山东鲁能会有哪些对策?马宝刚说:“长春亚泰是一支有实力的球员,是一个令人尊敬的对手。但是我们还是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在问及当主教练库卡无法上场指挥,作为教练、作为队员是如何应对时。马宝刚表示:“我们还是把这种影响减轻到最低,另外作为我们教练组的成员,也要慢慢去适应这种状况。”

  山东鲁能近三轮不胜,造成这种情况的最大原因是什么,球队目前的引援情况如何。马宝刚说道:“这三场比赛我们的球员表现的还是不错的,我觉得和胜负关系相比,球员表现出的精神层面的东西是值得我们进一步发扬,胜利是迟早的事情。引援只能说俱乐部在这方面进行的很顺利。”

  随马宝刚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球员是王永珀,他表示:“库卡停赛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因为教练不能在场边指挥,但是我们训练大家都天天在一起,除了比赛的90分钟我们都在一起。教练在看台上也是与我们平肩作战,而且与教练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肯定会比较默契了,影响也减到了最低。

  另外有记者问及球员王永珀,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体能状体如何。王永珀答道:“只能说每名球员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周双赛确实对球员的体能要求比较大,但上半年我们有亚冠比赛都是一周双赛,所以说大家对体能要求还是很有信心的。”

  (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鲁能库卡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