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已接近加盟恒大 雷内或成率先被清洗外援

2015年06月26日0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雷内恐遭恒大清洗雷内恐遭恒大清洗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在转会市场绯闻漫天飞的现状下,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最终锁定了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来自巴西的消息称广州恒大淘宝 准备用1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这位巴西后腰。27岁的保利尼奥被中国球迷戏称为“暴力鸟”,是斯科拉里的爱将,但在2014年世界杯开始表现低迷,如今 也难以成为巴西国家队的首选。

  巴西ESPN披露了这个消息,他们援引经纪人贝尔托鲁奇的消息称,保利尼奥已经就年薪待遇和广州恒大淘宝达成一致,在完成一些例行的签约事宜之后,巴西人将和广州恒大淘宝正式签约。巴西媒体透露这笔转会的金额高达5200万雷亚尔(约1500万欧元),上个 赛季保利尼奥在白鹿巷坐稳板凳,托特纳姆热刺也乐于将巴西后腰抛售,这个价格和保利尼奥加盟托特纳姆热刺时的转会费相差无几。尽管保利尼奥已经沦为热刺的板凳球员,但在转会市场上依然是备受追捧的球员,传言收购他的俱乐部有沃特福德、费内巴切甚至尤文图斯,但只有广州恒大淘宝的出价符合热刺的心理价位。保利尼奥是斯科拉里执教巴西国家队时的爱将,也是斯科拉里足球体系中所需要的那种强硬后腰人选,让广州恒大淘宝“近水楼台”的除了斯科拉里的召唤外,保利尼奥还和埃尔克森拥有同一位经纪人。

  保利尼奥的加盟有一个前提,就是广州恒大淘宝能够腾出外援名额来接纳巴西后腰,雷内成为率先被清洗的现役外援。在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时,雷内证实自己准备加盟科林蒂安。而雷内本人也正随同科林蒂安进行恢复训练。“据我所知,科林蒂安的确对我有兴趣。我的经纪人正在为此谈判。”雷内对巴西媒体说,“我在恒大已经几乎没有位置,我知道他们正在操作新的外援引进,所以对于我的离开,他们不会设置太多的障碍。”

  斯科拉里在上任后两次提到雷内的伤病需要在10月份才能痊愈,但雷内在巴西表示自己在8月份就可以登场比赛,他的腹股沟伤势正在好转。“我的恢复情况不错,比预期的要好。科林蒂安的医疗设施和专业人员的素质都非常不错,我想在8月份我就可以登场比赛了。”

  中超第15轮昨日战报

  广州恒大  0∶0  北京国安

  上海申鑫  2∶0  杭州绿城

文章关键词:科林蒂安广州恒大斯科拉里外援雷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