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小看申鑫要吃亏 王佳玉暂无法顶替汪嵩

2015年06月24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超第15轮将继续进行。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今天杭州绿城全队抵达源深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绿城主帅特鲁西埃出席了赛前发布会,面对目前积分垫底的上海申鑫,杭州绿城主帅特鲁西埃却表示球队上下却非常重视此战,目标就是客场拿下3分。

  此战之前,绿城两连胜,队内士气不错,主教练特鲁西埃也渴望把胜利延续下去,他让球队在周三上午就前往上海,在酒店进行休息后,球队晚上7点半出现在了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踩场。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特鲁西埃对于明晚一战表示:“我们不要以为对手只有4分,排名垫底,就小看了对手,不然我们要吃大亏的,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容易,每个上场的球员必须全力以赴。

  明天的比赛是半程最后一场,最近的比赛都很困难,好在我们坚持下来了。从形势来看,对手必须在明天抓住机会赢我们,他们会寻找一切机会留在中超。我们的队员现在自信心很强,但明天的比赛是客场,都不会容易。我还是那句话,我们的队员明天都会全力以赴的。”

  王佳玉 曾经在上海申鑫效力过,目前加盟绿城。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有媒体询问特鲁西埃眼中的王佳玉怎样?特鲁西埃说:“王佳玉虽然上半赛季踢得比赛不多,但他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队员,能力非常不错。”有记者问特鲁西埃是不是打算用王佳玉顶替汪嵩留下的位置,特鲁西埃说:“从目前来看王佳玉还没法顶替汪嵩,但这名球员的潜力是无穷的,希望他能在绿城踢出好的比赛。”(小虎)

文章关键词:特鲁西埃王佳玉杭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