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舜天被连追两球后洋枪定胜 主场3-2申花

2015年06月24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第15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舜天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6分钟萨米尔接埃斯库德罗传球,趟球入禁区射门得分。第10分钟王赟回传失误,吴曦杀入禁区射门得分。第22分钟邱盛炯扑出萨米尔的点球。下半场第51分钟卡希尔接王赟的右路角球,头球扳回一城,第55分钟吕征右路回传,王赟扫射打入加盟申花后的首球。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卡尔坦森头球得分。最终江苏舜天主场3比2战胜上海申花,保持了主场对申花不败纪录,并扭转了近期不利局面。

  双方中超联赛交锋12次,申花4胜7平1负保持领先,舜天主场对申花战绩是1胜5平。本场比赛之前申花14战18分排第九,舜天14战19分排第六。由于江苏舜天近期客场两连败,加之至今让人如坠五里雾中的孙可事件,舜天主帅高洪波遭遇不小危机。比赛打到第5分钟,李昂右路开出角球,萨米尔头球顶高。第6分钟江苏队第二次射门即告得分,萨米尔前场带球后往右路转移,埃斯库德罗在多人逼抢下把球传出,萨米尔得球顺势过了李建滨,接着趟球入禁区,面对邱盛炯打低平球得分,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0分钟王赟后场得球回传过轻,帕帕还未来得及接球,吴曦从后火速接球冲击,帕帕和李建滨回追已经来不及,杀入禁区的吴曦怒射球门右上角得分,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开场十分钟江苏三脚射门进了俩。

  第11分钟李建滨在和埃斯库德罗拼抢时受伤倒地不起,还在问题不大。第13分钟埃斯库德罗滑铲在底线附近拿住球,随即起身传中,杨笑天打门被申花后卫挡出!外围刘建业远射高出。第15分钟王赟左路传中,恩里克接球外送,卡希尔怒射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舜天快速反击到前场,埃斯库德罗远射被邱盛炯倒地扑住。

  第22分钟江苏队萨米尔低传入禁区,埃斯库德罗鱼跃冲顶,球打在帕帕手上弹出,点球!萨米尔推射球门右下角,邱盛炯判断准确,飞身把球扑出[点击观看视频]!这是邱盛炯在中超联赛第四次扑出点球!第27分钟舜天右路长传,无人看守的杨笑天迎球怒射,被身体状态已经被激活的邱盛炯扑出!第23分钟任航门前够射中柱弹出,不过此球被判越位。第30分钟恩里克禁区内扣球回传,曹赟定转身射门打中边网。

  第36分钟帕帕在中场附近铲倒萨米尔吃到黄牌。第41分钟刘建业传球穿透防线略偏出门。第43分钟莫雷诺在后场磕磕绊绊带球,一路带到前场后往左路转移,曹赟定拿球内切后强行倒地扫射,张思鹏飞身把球扑出!第47分钟卡希尔在禁区内得球强行转身打门,球再次被张思鹏扑出。

  中场休息熊飞换下张璐。下半场刚开始莫雷诺铲断任航犯规不说,自己的右膝也别了一下,虽然他很快起身,但没撑两分钟就举手示意自己不行了。申花被迫启动计划外换人,第49分钟吕征替换莫雷诺出场。第51分钟王赟开出右路角球,卡希尔在人群中奋力跃起冲顶,皮球砸在门柱上沿弹入门内,1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曾经的英超头球帝卡希尔连续两场进头球。

  失球后的舜天全力进攻,第52分钟舜天在申花禁区连续掀起波澜,邱盛炯最后奋力出击把球打出危险地带。第55分钟吕征右路突破奥特森后倒三角传中,王赟前点顺势扫射反方向,皮球慢慢滚向大门远点,张思鹏和舜天其他防守队员回追不及,皮球滚入大门,2比2,申花扳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王赟打入来到申花后的首个联赛入球。

  第63分钟曹赟定妙传禁区,吕征射门动作稍慢被解围出界,随即舜天用卡尔坦森换下杨笑天。第65分钟卡希尔右路传球,恩里克禁区里分球,换位到右路的曹赟定斜角度怒射偏出!第67分钟王寿挺和吴曦相撞倒地不起,好在两人都无甚大碍。第71分钟舜天打到申花禁区附近,但配合过于复杂,最后吴曦挑远角被邱盛炯接住来球。第72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传中,申花前点队员头皮蹭了一下皮球,中路埋伏的卡尔坦森小禁区内强力甩头破门,3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5分钟张思鹏在和王赟冲撞后倒地不起,比赛暂停小会。

  第78分钟埃斯库德罗右路接吴曦送球,带开王寿挺后射门高出,接着申花用高迪换下王寿挺。比赛最后时刻双方拼抢激烈,彼此犯规不断。第88分钟熊飞右路传中质量很高,但吉翔抢在恩里克之前头球解围!第89分钟萨米尔在申花禁区内突然捅射,邱盛炯神速倒地把球扑住!本场比赛补时4分钟,舜天奋力进攻以抵消申花的反击。第93分钟舜天用巴力换下埃斯库德罗。最后时刻张思鹏抽筋倒地。最终江苏舜天主场3比2战胜上海申花。

  进球信息:

  第6分钟:16-萨米尔(江苏舜天),脚射,埃斯库德罗助攻

  第10分钟:22-吴曦(江苏舜天),脚射,王赟传球失误被吴曦截断。

  第51分钟,17-卡希尔(上海申花),头射,王赟角球助攻。

  第55分钟,20-王赟(上海申花),脚射,吕征助攻。

  第72分钟,10-卡尔坦森(江苏舜天),头射,埃斯库德罗助攻

  黄牌信息:上海申花 一张

  4-帕帕多普洛斯(上海申花)36分钟

  双方首发和换人信息:

  江苏舜天:30-张思鹏;23-任航、6-奥特森、2-李昂、28-杨笑天(10-卡尔坦森 63分钟);24-吉翔、8-刘建业、22-吴曦、12-张晓彬、16-萨米尔;11-埃斯库德罗(32-巴力 93分钟)

  上海申花:22-邱盛炯;23-柏佳骏、3-李建滨、4-帕帕多普洛斯、8-张璐(2-熊飞 45分钟);28-曹赟定、20-王赟、5-王寿挺(18-高迪 79分钟)、10-莫雷诺(11-吕征49分钟);12-恩里克、17-卡希尔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江苏舜天萨米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