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铁卫赛季两次飚血 上次骨折这次眼角撞开|图

2015年06月24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将士关心汪强伤情鲁能将士关心汪强伤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15年中超联赛第15轮全面打响,山东鲁能客场1-1艰难战平石家庄永昌,比赛中鲁能后卫汪强与永昌外援穆伦加头碰头相撞,汪强被担架直接抬出场送往医院治疗。随后汪强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受伤缝针的照片,眼角开裂缝了数针。

  第21分钟,汪强和穆伦加跳起争抢空中球,结果两人都没能顶到皮球,在空中头碰头相撞,汪强直接被撞晕倒地不起,随后队医进场招呼担架将汪强抬下场,戴琳随即替补出场。所幸汪强这次相撞,并没有发生脑震荡,但眼角被撞开的他,还是缝了数针。

 

汪强和穆伦加相撞汪强和穆伦加相撞

 

  而这已经是汪强本赛季第二次遭遇血溅球场,4月12日鲁能与富力一战,汪强与富力门将刘殿座相撞,结果鼻梁遭遇粉碎性骨折,这次受伤汪强就缺战了一个月之久。结果今天与永昌的比赛,仅仅踢了20分钟,他再次伤退离场。汪强本人在微博上也表示“男人身上得需要有点伤痕,那样才能担起身上的重任,为了球队,我要战斗到最后一刻。鲁能加油 !”,这样的战斗精神也正是眼下鲁能最需要的,希望汪强早日康复重返赛场。(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鲁能汪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