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主场已298天不败 主帅亚森:我们想继续赢

2015年06月24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主帅亚森永昌主帅亚森

  新浪体育讯  昨天是永昌主帅亚森47岁的生日,当生日与赛前发布会撞墙,亚森用一种幽默的方式开始了发布会,“事实上过生日我一点也不高兴,因为我又老了一岁。”亚森的幽默逗乐了现场的记者。不过如今的亚森还是过得很顺畅的,带领升班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列联赛第八,在展望与鲁能的比赛时,亚森谦逊却不乏野心的表示:我们当然想赢,但我不会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胜负上,我希望所有的球员都拼尽全力,让到场的所有球迷满意。”

  泰山晚报供稿 作者:左海涛

  2013年底,亚森入主永昌,随后的一个赛季,亚森率领永昌冲超成功,成为河北历史上的首支中超球队。进入中超后,永昌丝毫没有展现出不适,一直未陷入保级区,且最近六轮保持不败,在中场核心乔罗缺阵的情况下有如此表现,值得点赞。亚森将球队近期不俗的战绩归结于球员的态度,“乔罗已经因伤错过了两场比赛,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没有他我们确实会不顺利,但我们只要不丢掉精气神,我们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我的球队与所有球员都准备好了。”

  面对即将到来的恶战,亚森表示球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我们两天前刚刚和贵州打了比赛,因为旅途很遥远,我们不存在备战一说,我们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恢复。”

  其实本赛季的永昌,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当属魔鬼主场裕彤体育场,至于其有多么魔鬼,或许很多球迷不会深究,那我们就用数字来进行一下解读。主场至今3胜3平保持不败,而他们上一次在联赛中输球,还要追溯到298天前,那时的他们还在混迹中甲,他们占据优势却因把握机会能力欠佳不敌北理工。

  在谈到球队的主场优势时,亚森并未夸大,“我们在主场总会有大量的球迷助阵,加上我们在客场也拿到了一定的分数,增强了信心,这也让我们在主场的争胜欲望愈加强烈,明天的比赛,我们当然想继续赢。”

文章关键词:永昌亚森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