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专家:徐云龙逃黄牌 邹正染红是脑袋里无规则

2015年06月23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邹正邹正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晚上,BTV体育台《集结哨》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和足球裁判专家崔宝印担任嘉宾,对中超第14轮出现的争议判罚进行分析点评。对于京津大战中巴尔克斯踩徐云龙染黄的动作,崔宝印认为徐云龙铲球抬腿过高也应该吃黄牌;对于邹正飞铲王永珀的动作,崔宝印直言其肆无忌惮,脑袋里无规则。

  首先谈到中超第14轮“京津大战”中的案例,巴塔拉的进球被天津队员质疑有越位嫌疑,南方和裁判专家都认为此球完全不越位。之后天津外援巴尔克斯踩踏徐云龙吃到黄牌,南方认为巴尔克斯是故意的,“如果是奔球去的,出脚不应该是那个方向,裁判给黄牌就是认定了他有一个踩踏对方小腿的动作。”崔宝印认为:“首先徐云龙铲球过高,这个铲球也应该是一张黄牌,巴尔克斯这一踩也应该是黄牌。”

  在本轮鲁能和恒大的比赛中,已有黄牌在身的邹正与阿洛伊西奥发生冲突,裁判只给了阿洛伊西奥一张黄牌,南方表示:“邹正有一个锁喉的动作,是一个明显的阻挡犯规,阿洛伊西奥也有个挥打动作,他吃到黄牌是没问题的,邹正也应该是一张黄牌。”崔宝印也认为应该是一人一张黄牌。比赛最后时刻,邹正还是难逃红牌,94分钟邹正飞铲王永珀直接被出示了红牌,南方认为吃红牌没问题,“这个动作冲着对方脚腕去的,是个比较恶性的犯规。”崔宝印也认为应该是红牌:“足球场上允许这样的动作出现吗?这个队员就是肆无忌惮,脑袋里无规则,不顾自己已经有一张黄牌,还肆无忌惮,他是跺去了,踩上跺了,是有伤害性的严重犯规。”

  在力帆与富力的比赛中,力帆外援吉利奥蒂的进球明显越位,助理裁判判罚失误,南方认为可能是裁判没看清楚,崔宝印直言是助理裁判责任,崔宝印笑称:“可能是裁判拿前锋当后卫了。”在建业与申鑫的比赛中,伊沃任意球打在禁区内乔尼手上,裁判个了点球,南方认为可判可不判,“这是不可抗拒的,他也不知道能弹到手上,有些裁判是不吹的,但吹了也没法说。”崔宝印给出了不同的看法,认为乔尼是故意手球,“他胳膊干嘛这么躲啊,有拦截的行为。”

  在中甲北控与海牛的比赛中,北控门将董雷出击撞倒拉吉奇,南方表示出击太冒失了,“守门员完全没必要出来,球也没拿到还给对方撞倒了,应该是点球,给黄牌。”崔宝印也认为是点球+黄牌。

  (二饼)

文章关键词:黄牌裁判崔宝印徐云龙规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