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期恒大提高赢球奖 战鲁京胜利奖300万

2015年06月20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场关键战,恒大提高赢球奖两场关键战,恒大提高赢球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中超联赛榜首大战之中,广州恒大客场以2-1击败了山东鲁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据了解,恒大为了鼓励球队在伤病不整的情况打好比赛,特别临时增加了中超联赛的奖金,本场比赛特别奖励300万赢球奖。

  据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老板许家印和马云认为球队目前伤病太多,阵容不整,处于非常困难时期,而且全新的教练组刚接过教鞭,就要接连与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进行两场榜首大战。于是,两位老板决定对6月20日客场对阵山东鲁能以及6月25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两场比赛实施特别的“310”奖金方案,即赢球奖300万元、平球奖100万元、输球不扣罚。

  结果在阵容严重不整的困难情况下,客场作战的恒大队球员众志成城,表现出坚韧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这场榜首大战笑到最后。下一场广州恒大将再次进行一场榜首大战,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去年恒大曾经在主场负于对手,今年也希望能够报得一箭之仇。(于静 发自济南)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奖金许家印马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