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门!恒大又伤一员大将 伤停11人足以争冠

2015年06月04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阵泰达,恒大的“伤停观战团”甚至比首发阵容还豪华!对阵泰达,恒大的“伤停观战团”甚至比首发阵容还豪华!

  新浪体育讯  真是邪门儿了!估计这句话是卡纳瓦罗,也是所有恒大球迷共同的心声。本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本来就是一个全华班的残阵,结果还伤了大将于汉超。本赛季的恒大,真心伤不起了。

  本赛季,恒大的确有些“背”。赛季刚开始,阿兰便重伤入厂大修;张琳芃好不容易从伤病中恢复,又回到了伤病名单中;一场无关大局的亚冠小组赛,又伤了埃尔克森;廖力生因为伤病,本赛季还没有亮过相;雷内、金英权等人伤病也反反复复;曾诚、董学升、张佳祺、董春雨等人也经历了比较长时间的伤病,直到不久前才复出。

  本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因为伤病、停赛、国奥队比赛任务等因素,曾经的豪门恒大只能排出一个平民化的阵容,替补席上甚至只有6名球员。仔细看看恒大本场的伤停名单吧,足以组成一套11人的首发阵容:(4-3-3)

  门将:方镜淇(入选国奥队、受伤)

  后卫:张琳芃(受伤)、梅方(停赛)、金英权(受伤)、李学鹏(受伤)

  中场:郑智(停赛)、王上源(入选国奥队)、廖力生(受伤)

  前锋:高拉特(停赛)、阿兰(受伤)、埃尔克森(受伤)

  替补:雷内(受伤)

  看看这套阵容,绝对有争夺中超冠军的实力。

  然而祸不单行,本场比赛对阵天津泰达,恒大原本开局不错,早早的由刘健首开纪录,但随后却被天津泰达连入两球反超。随后,于汉超在追一个即将出底线的球时,不慎拉伤,随后很快被董学升换下场。

  幸运的是,本轮之后,联赛将进入一个半个月的间歇期,恒大有足够的时间来让一些伤员归队。比如像张琳芃、埃尔克森、李学鹏等人,都有望在间歇期后复出,而高拉特、梅方也将结束停赛。间歇期一结束,恒大便将连续迎来两场关键大战,分别对阵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这两场比赛,都是不折不扣的争冠“6分”大战,恒大不光伤不起,更是输不起了。(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广州伤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