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危险动作引争议 人和:将向足协说明情况

2015年05月31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方在比赛中爆发冲突双方在比赛中爆发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在主场3比0战胜了贵州人和。比赛中,恒大队长郑智在一次拼抢中的一个危险动作引起了极大的争议。赛后,贵州人和俱乐部也表示,会将场上的这一问题反映到足协。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贵州人和球员尤里在边路带球突破受阻,被郑智抢断,丢球后的尤里有一个倒地拦截的动作,但并没有碰到郑智。而郑智则在跳起之后落地时,右脚踩到了尤里的膝关节上。

  这个动作立即引发了双方的冲突,双方球员乃至教练都围成一团,主裁判最终没有对郑智做出任何处罚,而是给了上前替队友“出头”的桑托斯一张黄牌。而在这次争议判罚之后,贵州人和队的心态也受到了影响,他们在5分钟内连丢两球,最终0比3负于广州恒大。

  在赛后,贵州人和俱乐部的一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应该说,郑智这一个动作是在死球情况下进行的,且非常恶劣,是一次明显的故意行为。可以想象,如果郑智在59分钟领到红牌下场的话,比赛的结果或许就会改变。”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对于郑智这种明显的伤害性动作,俱乐部将会在第一时间向足协进行情况说明,“主裁判或许因为视线问题没有看到,但是这种极具伤害性的动作不应该再出现了。我们会将本场比赛的相关视频,照片收集好,向足协进行一个情况说明。”

  (牧倌)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贵州人和广州郑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