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甩包袱! 意媒曝紫百合将买断吉拉签2年

2015年05月26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媒报道截屏意媒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意甲佛罗伦萨将买断吉拉迪诺,并与他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果传闻属实,那么这将意味着广州恒大即将甩掉这个“包袱”了。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佛罗伦萨将与吉拉迪诺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将真正拥有这名前锋。目前,吉拉迪诺以租借的方式在佛罗伦萨效力,佛罗伦萨将启动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然后再与吉拉迪诺签约两年。近期,吉拉迪诺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佛罗伦萨上下的信任,最近4轮联赛,他甚至将紫百合的另一位射手、德国前国脚戈麦斯挤到了替补席上。

  目前,吉拉迪诺本赛季为佛罗伦萨在意甲联赛中出场13次打入了4个进球,但近两轮他连续进球,帮助佛罗伦萨击败了帕尔玛和巴勒莫。虽然进球数不多,但吉拉迪诺的进球都比较关键,帮助紫百合稳固住了意甲联赛积分榜第5的位置。

  在吉拉迪诺租借至佛罗伦萨之初,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吉拉迪诺的买断费是150万欧元。今年4月底,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称由于买断费用过高,意甲佛罗伦萨或将在今年6月租借合同到期后放弃买断吉拉迪诺。而另一位租借到佛罗伦萨的恒大外援迪亚曼蒂则难以留队,他的下家目前还没有确定。

  (李哲)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吉拉迪诺佛罗伦萨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