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2球!德扬找回射门靴 亚冠战全北就靠他

2015年05月16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扬破门瞬间德扬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连轰两球,扬威工体!北京国安外援德扬在亚冠淘汰赛前突然找到射门的感觉,15分钟内连进两球,本赛季首次梅开二度,重现“亚洲伊布”本色。在经历了45天球荒之后,德扬逐渐找回了自信,在3线作战近5场比赛中打进5球,本赛季已经有8球进账,堪称国安第一大杀器。

  好状态来了什么也挡不住。开场仅16分钟,德扬就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国安前场抢断成功,巴塔拉的直塞球准确找到了德扬,后者毫不犹豫, 大力抽射得手。这个进球不仅展现了德扬的果断和冷静,而且打破了辽足客场通过死守拿一分的想法,让国安球迷吃下了定心丸。德扬为了打进这个进球,还把自己的身体甩了出去,造成了一些拉伤,拼命程度可见一斑。又过了14分钟,德扬在辽足身上补了一刀,射门动作潇洒自如,早早得就为国安锁定胜局。第73分钟, 德扬被费祖拉乌替换下场。显然,德扬未能打满全场并非因为发挥的不好,而是为更加重要的亚冠1/8决赛蓄力。德扬本场比赛4次射门有两次射正,全部转换为 进球,效率很高。高达92%的传球成功率也是非常不错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德扬打辽足就来劲,去年客场3-1战胜辽足,德扬还曾上演过帽子戏法。

  本赛季之初,德扬曾经双线作战连续3场比赛取得进球,但此后却不知道为何突然哑火了,1个半月未能取得进球显然是不正常的。不过,德扬很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步入5月之后,德扬频频进球。第8轮,北京国安主场3-1战胜石家庄永昌,德扬为国安首开记录。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水原三星, 德扬扬威韩国,他的进球确保北京国安客场收获一场平局,从而以小组第1的晋级亚冠16强。足协杯第3轮,又是德扬为国安首开记录。第10轮,德扬彻底爆发,两个进球确保国安主场战胜辽足,这场胜利不仅帮助北京国安继续位居中超三甲之列,而且对于北京国安下周与全北现代亚冠1/8决赛第一回合之前提升自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如今,德扬本赛季的进球遍布中超、亚冠、足协杯赛场。17场比赛8个进球,对于一名射手来说完全合格。可以说,德扬的好状态来的正是时候。在即将迎来亚冠淘汰赛之际,“亚洲伊布”突然找回了射门的感觉。德扬曾拿过K联赛最佳射手,对韩国球队的打法以及韩国球员的特点非常熟悉,客场与水原三星一战就展现了德扬的这项优势。如果德扬能够 保持住步入5月以来的火热状态,把对韩国球队的那股“狠劲”施展出来,北京国安淘汰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首次晋级亚冠八强就很有希望!可以说,北京国安能否实现亚冠历史性的突破,就看德扬了!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德扬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张馨予扮花仙子力拼范冰冰 惨遭差评删博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