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希望成为中国足球福地 国奥四国赛价格亲民

万州希望成为中国足球福地 国奥四国赛价格亲民
2019年09月20日 16:48 新浪体育
国奥四国赛价格亲民 国奥四国赛价格亲民

  9月20日,2019年CFA中国之队万州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万州召开。中国U-22国家男子队(国奥队)计划在9月26日到10月6日期间在万州集训备战,10月9日-13日将与来自沙特、约旦、印尼的同年龄球队在万州进行比赛。

  万州曾经在去年成功举办了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和2018中国足协国奥队国际足球锦标赛,对于今年再次举办这次赛事,万州体育局局长熊刚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足协、重庆市体育局和市足协的具体指导下,通过组委会各工作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去年,我们连续举办了两次国际足球赛事,向外界展示了万州人民的体育激情和移民城市的风采,既检验了万州区的综合实力和办赛能力,也促进了全区体育消费,满足了广大市民欣赏高水平国际足球赛事的需求,众多球迷惊呼“万州,中国足球福地!”,大赞“万州真福地,不败中国队!”。如今,我们把举办高水平国际足球赛事作为万州体育的一个品牌赛事,这对于提升万州城市形象、发挥大型体育场馆作用、拉动招商引资、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届时,四国球队携手将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也希望万州能够成为中国足球的又一个福地。

  谈及这次比赛的比赛场地,熊刚介绍到:万州区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位于万州区牌楼街道,北滨大道一段,东临滨江大道,隔绿化带与长江相望,南、北、西三侧均为规划道路,工程总投资4.5亿元,工程用地99810平方米,建筑面积31066平方米,座位数26664个,还设有记者、残疾人席位及残疾人通道。体育场足球比赛主要功能包括标准的天然草坪主场一片,面积为7900平方米;天然草坪训练场一片,面积为3800平方米。室内设有运动员休息室、竞赛相关功能用房、贵宾用房、会议室、新闻发布中心,体育场附属全民健身活动场地、停车场、广场等,周边汇聚餐饮、娱乐、文体等商圈。体育场属体育建筑乙级,设计超前,设施完善,功能齐备,可举办地区性和全国单项比赛。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的票务销售情况,熊刚说到:根据安保要求,体育场大型活动不得超过座位的80%,因此,六场比赛,其中下午三场,按每场6000张,共制票1.8万张;晚上三场,按每场1.8万张,共制票5.4万张。除去赛事合作方预留门票外,其余面向市场销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票:一是通过永乐票务网和微万州、平湖之声等微信公众号预售购买。二是在我区设立的103家体彩网点选中了55家体彩网点,采取悬挂标语、媒体公布等形式全面展开票务预售。三是在万州区体育场B通道专门设立了赛事售票窗口,负责全区及附近周边区县人员购票。本次比赛票价更加亲民为民。目前,已初步拟定票务分区,正在制作票务分区图。考虑到本次足球赛事重点在宣传万州,推广万州,兼顾市场和亲民原则,拟定了分区分时票价方案,即票分单张VIP、甲票、乙票和套票4类。结合去年的销售情况,按低价惠民的原则定价,其中下午场为50元;晚场:VIP票120元、甲票80元、乙票50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活跃赛场气氛,万州将在举办“我为赛事添光彩,我为万州展形象”2019年CFA中国之队万州国际足球锦标赛(U-22)志愿者招募”活动,招募300名热情友爱、充满爱心、乐于奉献的足球“志愿者”,组委会对选拔出来的“足球志愿者”进行分类培训,进一步提升办赛水平,展示“爱心天使”的美好形象。

  此外,还将启动“今日球童,明日球星”2019年CFA中国之队万州国际足球锦标赛(U-22)牵手球童选拔活动”,组委会将选出132名牵手球童,由专业老师进行集中辅导,培训文明礼仪、形体语言、足球知识等,以利于在球场上充分展示自我,传递“中国形象”与“万州形象”。 (袁野)

万州国奥四国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