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土伦杯名单:前中国国脚之子在列 4名学生球员

日本土伦杯名单:前中国国脚之子在列 4名学生球员
2019年05月17日 16:38 国内足球综合
日本土伦杯名单 日本土伦杯名单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5月17日,日本足协公布了参加今年6月份第47届土伦杯的22人大名单。其中前中国国脚之子子高宇洋入选,此外还有4名大学生球员入选。

  中国前国脚高升之子高宇洋生于1998年4月20日,已加入日本国籍。现效力于大阪钢巴,去年7月份迎来J1联赛首秀。

  门将:奥比-鲍威尔-奥邦纳(流通经济大学)、波多野豪(FC东京)、山口瑠伊(埃斯托雷马杜拉)

  后卫:田中骏汰(大阪体育大学)、椎桥慧也 (仙台维加泰)、大南拓磨(磐田喜悦)、冈崎慎(FC东京)、古贺太阳(柏太阳神)

  中场:相马勇纪 (名古屋鲸八)、长沼洋一(爱嫒FC)、神谷优太(爱嫒FC)、三笘薫(筑波大学)、伊藤达哉(汉堡)、舩木翔(大阪樱花)、高宇洋(大阪钢巴)、岩崎悠人(北海道札幌冈萨多)、田中碧(川崎前锋)、川井步(山口FC)、松冈大起(鸟栖砂岩)

  前锋:小川航基(磐田喜悦)、旗手怜央 (顺天堂大学)、小松莲 (金泽萨维根)

  本届法国土伦杯将于6月1日-6月15日举行,共有12支队伍参赛,日本与英格兰、智利、葡萄牙同在A组,而2希丁克率领的国奥与墨西哥、爱尔兰、巴林分在C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