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国青凯维赛尔留洋首季3球1助 半程坐稳主力边锋

99国青凯维赛尔留洋首季3球1助 半程坐稳主力边锋
2019年05月14日 11:26 新浪体育
凯维赛尔 凯维赛尔

  2018-19赛季葡萄牙精英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作为99国青凯维赛尔留洋的第一个赛季,回首过往,凯维赛尔觉得收获颇多。“葡萄牙这边比赛节奏比较快,对你的出球还有意识都有着更高的要求。还有就是我在国内踢边前卫的时候,是不太注重防守的。来到后发现一个好的边前卫应该能攻能守。所有我这个赛季防守能力也有了比较大的提高。”

  作为留洋葡萄牙的一年级新生,无论联赛还是生活,上半赛季的凯维赛尔都在努力适应。“刚来的时候所有事情都要重新适应,生活、语言、环境都是全新的。但作为球员,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就要努力克服,不能让其他事情影响我去踢球。”随着时间推移,凯维赛尔逐渐适应葡萄牙的比赛节奏和生活方式,在联赛后半程越踢越好。

  2018-19赛季前半程,凯维赛尔代表球队出场8次6次替补,仅有的2次首发机会还是出现在半程最后两轮。冬歇期回来后,凯维赛尔出场15场均为首发出场,贡献了3粒进球。但凯维赛尔认为,自己的射门能力还需要加强。“比赛的时候,我自己能创造出来机会,但是就是把握机会能力有些欠缺。这个赛季如果该把握的机会都把握住的话,自己的进球数会更多。下个赛季就要增强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门前嗅觉等等。”

  对于自己的留洋首季,凯维赛尔觉得既满意又不满意。“我这赛季踢了17场首发,加上替补比赛总共踢了23场。我自己觉得这个赛季就正常发挥吧,原本可以做得更好的。但又说回来,我第一次首发那会儿,球队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联赛战绩也没那么好,我上场之后连续赢了两场,脱离保级区,再之后我也坐稳主力位置,从这方面看我还是挺满意的。”(莫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