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U19联赛-顾伟康头球被扑 杨浩宇打满助球队连胜

葡U19联赛-顾伟康头球被扑 杨浩宇打满助球队连胜
2019年03月18日 12:04 新浪体育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全国U19乙级联赛保级赛第5轮,帕德朗人主场1比0战胜阿马兰特,取得两连胜,仍列积分榜第二位。中国2000年龄段小将顾伟康、杨浩宇首发打满全场。

  上轮联赛大胜后,主场作战的帕德朗人U19状态逐渐回勇。第15分钟,帕德朗人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友捅射破门,帮助帕德朗人主场取得领先。领先之后,帕德朗人开始回收,客队则趁机加强攻势,但多次传中均被顾伟康化解。

  易边再战,杨浩宇在左路多次单防对方边锋,阻断对方边路攻势。伤停补时阶段,顾伟康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错过保级赛的首球。但最终帕德朗人还是守住优势,以1比0的比分战胜阿马兰特,仍列积分榜第二位。

  赛后,顾伟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上一周大胜后,球队整体状况大有改观,每个人状态都不错。希望能将这样状态保持下去,帮助球队成功保级。”(阿德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