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一年三队出场不到5次 严重影响希丁克认知

张玉宁一年三队出场不到5次 严重影响希丁克认知
2018年11月06日 09:57 国内足球综合
张玉宁遭遇频繁伤病 张玉宁遭遇频繁伤病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最新一期U21国足32人大名单曝光,恒大和上港各贡献了4人,是贡献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天津泰达谢维军、天津权健吴伟榜上有名,张玉宁并不在这张大名单里。按计划,U21国足将于本月12日在重庆集中,经过短期备战,随后参加在万州举行的四国赛,对手分别是泰国、冰岛、墨西哥。

  10月份,U21国奥队在希丁克的老家荷兰进行了2场热身赛,成绩是1平1负,只打进了1球。为此,希丁克本期集训招进了部分新人,其中包括两名U19队员跳级入选,分别为蒋圣龙和刘若钒,他俩凭借亚青赛的个人表现征服了希丁克。另外,希丁克还从西班牙阿尔梅里亚召回林良铭,从葡萄牙的贡多马尔、吉马良斯和阿洛卡召回了姚道刚、黄聪、李扬、严鼎皓四名队员。

  张玉宁因伤落选,此前他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跑步视频,可以看到他距离复出不远了。对于张玉宁来说,即将过去的这一年他与伤病频繁“亲密接触”。从维特斯转会到西布朗,随后租借到不莱梅,今夏又去了荷甲海牙队,从上个赛季到本赛季,出场不到5次,严重影响到希丁克对他的认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