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就放错国歌向韩国队致歉:确保此错误不再有

亚足联就放错国歌向韩国队致歉:确保此错误不再有
2018年10月23日 18:32 新浪体育
亚足联官网发布声明称,向韩国队和韩国足协道歉。 亚足联官网发布声明称,向韩国队和韩国足协道歉。

  昨日,2018亚青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在韩国国青与约旦国青的比赛的赛前却出现了尴尬的一幕,朝鲜国歌被误当成韩国国歌奏响。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报道,韩国足协正式就此事上诉亚足联。今天下午,亚足联官网发布声明称,向韩国队和韩国足协道歉。

  亚足联在其官网表示,亚洲足球联合会(AFC)承认,在周一举行的亚足联U19锦标赛韩国对阵约旦的比赛之前,韩国国歌的演奏出现错误。 主办方及时停止错放的国歌,并对该问题进行了调查,亚足联向韩国队和韩国足球协会道歉,亚足联采取适当措施确保此错误不再重演。(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