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11月率队征战重庆 国奥队约战三国青年军

希丁克11月率队征战重庆 国奥队约战三国青年军
2018年10月19日 16:07 新浪体育
国奥队约战三国青年军 国奥队约战三国青年军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9日,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的赛前发布会在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宏伟,重庆市体育局宣传处处长牟军,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市足协秘书长杜学勇,重庆市万州区文化委主任、体育局局长熊刚,以及重庆三峡银行万州分行党总支书记宋朝辉。

  发布会上戚军首先介绍了本次参赛队伍的相关情况。日前,为备战于2019年3月份举行的U-23亚锦赛预选赛比赛,全力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经中国足球协会研究批准,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正式组建,同时荷兰籍教练希丁克出任主教练。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主要由1997年龄段球员组成,主要任务是全力冲击2020东京奥运会。

  为了让球队的备战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磨合队伍的技战术演练、加强比赛经验,中国足协在本次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邀请到了墨西哥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冰岛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以及泰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赛事将于2018年11月15、17、19日进行。相信在经过与来自欧洲、美洲以及亚洲的高水平同年龄球队的较量与交流后,中国U-21男足国家队的小伙子们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牟军、杜学勇以及吴宏伟以及分别就本次赛事的筹备进行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在今年6月,作为出征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就曾在万州分别与纳米比亚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及朝鲜U-23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交手。

  经过赛事组委会细致有序的工作和保障,两场比赛的组织、运营以及安保等工作都得以圆满完成,到场球迷为中国队加油助威的热烈气氛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在接下来举行的本次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上,赛事组委会能够再接再厉,为广大球迷奉献一次精彩纷呈、秩序井然的足球盛宴,同时也进一步打响万州这个城市的名片。(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