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杯-刘若钒破门U19国青1-0泰国U19 1胜2负收官

曼谷杯-刘若钒破门U19国青1-0泰国U19 1胜2负收官
2018年09月11日 23:09 新浪体育
国青击败泰国 国青击败泰国

  2018年9月11日20:30,在2018年GSB曼谷杯四国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与泰国U19国青队交手,这场比赛对于备战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的中国U19国青队来说是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刘若钒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中国U19国青队1-0战胜泰国U19国青队。中国U19国青队获得2018年GSB曼谷杯四国赛首胜。中国U19国青队在3场比赛中打入1球,丢3球,战绩是1胜2负。

  为了备战下月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U19国青队参加2018年GSB曼谷杯四国赛。参加2018年GSB曼谷杯四国赛的四支球队包括中国U19国青队、 约旦U19国青队、阿联酋U19国青队以及东道主泰国U19国青队。在2018年GSB曼谷杯四国赛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0-1不敌阿联酋U19国青队。第二轮,中国U19国青队0-2负于约旦U19国青队,遭遇两连败。

  第三轮,中国U19国青队与东道主泰国U19国青队交手。彭鹏、陶强龙、王献钧、陈骜、刘超阳、刘若钒、刘国博、徐越、刘长奇、何宇鹏等球员代表中国U19国青队参加这场比赛。第3分钟,中国U19国青队的进攻收到回报,来自上海绿地申花的刘若钒在泰国U19国青队禁区内中路攻门得手,为中国U19国青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这个进球是中国U19国青队在2018年GSB曼谷杯四国赛中的首个进球。

  第17分钟,泰国U19国青队开出角球,未能对中国U19国青队球门形成威胁。第19分钟,泰国U19国青队开出任意球,皮球偏离了目标。第22分钟,泰国球员任意球攻门,未能破门。2分钟之后,泰国U19国青队开出角球,皮球被中国球员破坏出禁区。第35分钟,泰国球员远距离攻门,皮球被中国队门将彭鹏扑出。 9分钟之后,中国U19国青队开出右侧角球,泰国球员把球破坏出禁区。随后,中国球员错失进球良机,未能在上半场结束前扩大比分。半场战罢,中国U19国青队暂时1-0泰国U19国青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对场上阵容做出调整。第48分钟,何宇鹏防守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52分钟,泰国U19国青队围攻中国U19国青队球门,连续两脚攻门未能得手。第68分钟,中国U19国青队换人,徐皓阳换下徐越。第70分钟,泰国球员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人墙挡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普拉尼提犯规,领到一张黄牌。泰国U19国青队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但没有破门得分。最终,凭借刘若钒的进球,中国U19国青队1-0艰难战胜泰国U19国青队。中国U19国青队获得2018年GSB曼谷杯四国赛首胜。中国U19国青队3战1胜2负,打入1球,丢3球。

  (李哲)

国青队曼谷泰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