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聪任意球破门斩球队新赛季首球 四国青球员首发

黄聪任意球破门斩球队新赛季首球 四国青球员首发
2018年08月27日 19:49 新浪体育
贡多马尔B队合影 贡多马尔B队合影

  

北京时间8月27日1点,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首轮,贡多马尔B队客场1比1战平巴伊奥。中国球员黄聪、黄闯、李彪以及库迪热提四名97国青球员悉数首发登场。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黄聪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打入自己新赛季首粒进球。赛后,黄聪表示:“在我主罚任意球之前就感觉这球要进了,在踢进之后也觉得是顺其自然吧,没有特别兴奋。”

  本场比赛,除了鲁茸锴翥因年龄原因未能登场外,贡多马尔B队队内几名中国球员悉数首发登场,前腰黄聪,黄闯、李彪搭档防守,在他们身后则是门将库迪热提。由于是联赛首轮,双方打法相对有些保守,整个上半场并未创造得分良机。当比赛将走向平淡之时,黄聪及时站了出来。

  易边再战,仅1分钟,贡多马尔B队便取得赛季首球。黄聪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钻入球门,贡多马尔B队一球领先。上赛季后半程,黄聪连续进球将贡多马尔B队送上冠军位置,新赛季,贡多马尔B队则再次依靠黄聪进球实现领先。

  取得领先后的贡多马尔B队更加注重防守,希望用稳健心态守住新赛季的开门红。贡多马尔B队中后卫黄闯、右后卫李彪和门将库迪热提发挥出色,数次遏制对方攻势,几乎帮助球队完成零封。但在第96分钟,主队巴伊奥戏剧性的打入扳平一球。保持了95分钟未丢球的贡多马尔B队,不得不接受平局结果。

  赛后,黄聪接受采访时说:“在我主罚任意球之前就感觉这球要进了,在踢进之后也觉得是顺其自然吧,没有特别兴奋。只是可惜最后未能取得首胜,有些遗憾。之后对手实力都很平均,没有哪支球队是好踢的,所以还是一场一场来吧。”(莫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