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中国U23淘汰赛有竞争力 两将状态成关键

央视解说:中国U23淘汰赛有竞争力 两将状态成关键
2018年08月19日 21:55 新浪体育
韦世豪的发挥对中国对来说很关键 韦世豪的发挥对中国对来说很关键

  北京时间8月19日20点,亚运男足C组的末战,中国U23国足2-1逆转战胜阿联酋U23。央视赛事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洪钢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洪钢直言韦世豪的破门如同个人表演,他的进球扳平带动了整个球队的信心;谈到中国队淘汰赛形势,洪钢认为非常有竞争力,张玉宁和韦世豪的状态非常关键。

  谈中国队开场后防守问题——

  洪钢:今天队今天换了两个边后卫,配合上还是有一点问题。尽管中国队在之前的比赛6-0战胜东帝汶,3-0战胜叙利亚,但是从开场中国队与阿联酋的比赛来看,这小组上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

  谈对手阿联酋表现——

  洪钢:阿联酋今天开场后表现出来的态度更加积极,因为他们形势比较不利,但是正是受到这种情绪影响,也表现的过于着急了。

  谈阿联酋先进一球U23国足0-1落后——

  洪钢:这个球还是阿联酋中场拼抢积极,向前特别快,这个球是高准翼和对方争顶,第二落点的判断,抢在了他之前。我们在中场的拼抢和拦截出了的问题,被对手抓住了机会。

  谈韦世豪破门扳平比分——

  洪钢:冯伯元利用身体优势转身将球给了韦世豪,接下来韦世豪完全是个人表演,假动作摆脱,果断起脚打门,这个球角度打的也不错。

  总结上半场比赛——

  洪钢:上半场中国队在15分钟-30分钟防守有所松懈,造成对方率先破门得分。

  谈中国队用曹永竞换下唐诗——

  洪钢:中国队换上曹永竞之后,站位也有了变化,接近菱形的442。我们这个阵容两个后卫争头球的能力很强,这是我们的优势。

  谈阿联酋出线形势——

  洪钢:阿联酋的球员心态上不太统一,不知道是该攻还是该守,如果打成平局阿联酋也有出线的概率。如果攻的话,中国队在失球后把比分扳平,阿联酋队有些忌惮。

  谈姚均晟吊射破门反超比分——

  洪钢:漂亮!一个超远距离的远程制导,姚均晟的视野非常开阔,看到对方门将位置不佳,这个吊射太漂亮了,是一记绝对的世界波。如果他能够传给韦世豪也会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姚均晟更高一筹。这是本届比赛最精彩的进球。

  谈中国队逆转比分——

  洪钢:这场比赛,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韦世豪在上半场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把全队的信心都带起来了。中国队直接亚运会的小组赛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

  谈中国队淘汰赛形势——

  洪钢:按照现在的形势,中国队进入淘汰赛还是具有竞争力的,张玉宁、韦世豪的状态都是很关键的。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