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已注意到海外球员:斯巴达克小将身体技术好

成耀东已注意到海外球员:斯巴达克小将身体技术好
2018年08月02日 11:14 《足球》报
成耀东资料图 成耀东资料图

  记者陈永潍坊报道 3战1胜2负,中国青年队的表现并不如熊猫杯抢眼,但比赛的过程,其实并不差。第二场小组赛,国青最后时刻被桑托斯绝杀,2比3告负,第三场比赛,国青最后时刻绝杀莫斯科斯巴达克队,2比1获胜。随后,国青队还要参加5到8名排位赛,8月2日和4日分别进行一场比赛。

  对于2比3不敌桑托斯,成耀东表示:“我们开场丢球太快,经过调整之后,我们很快扳平了比分,最后时刻,我们希望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对手则打我们的反击,在调整之后,我们的防守和保护没有做好,导致了最后时刻的丢球,这对我们是一个深刻的教训,在最后阶段的混乱时刻,如何保持防守的稳定性是我们需要提升的,这个时候也非常需要关键球员的组织。”

  成耀东认为潍坊杯收获非常大:“通过比赛,我们不断观察不同的球员,所以阵容都进行了轮换,我们也在考察球员,像朱辰杰这一次比赛缺席,需要考察后卫位置的球员,总体来看,这两场比赛的锻炼价值还是非常大的,毕竟对手也比较强。”对于比赛的收获,成耀东表示:“包括熊猫杯,包括我们去欧洲,包括这次潍坊杯,都有一定的收获。此次潍坊杯小组赛虽然输了两场比赛,但球员还是打出了信心,我们的比赛内容是不错的,甚至很多时候都是在压制对手。潍坊杯之后,我们的阵容会逐渐稳定下来。”

  8月1日,国青2比1击败莫斯科斯巴达克,成耀东表示:“潍坊杯是备战亚青赛很好的一次机会,参赛的球队和亚洲的强队实力非常接近,所以这一次参加比赛的意义还是非常大的。从三场比赛的效果来看,教练组的要求还是基本贯彻了,这次比赛的对抗程度比一般的热身赛也更高。”

  对阵斯巴达克的比赛,黎腾龙替补出场,打左前卫,对此成耀东表示:“所有的队员这三场比赛都打了,黎腾龙到了球队之后也只练了一个星期,此前他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我们会和他更多地沟通,明天(8月2日的排位赛)他的时间会更多一些,此外还有4日的比赛,希望他能够更好地熟悉球队的技战术体系,更好地融入球队。”

  对于海外球员,成耀东的意见是:“到海外平台踢球是好事,但希望能够在欧洲的顶级联赛上有我们的球员,或者,在欧洲顶级的青年联赛踢球,否则的话,目前我们国内的足球市场也比较红火,所以有实力的球员不一定出去,这也是我们需要研究的。这场比赛,莫斯科斯巴达克的姜伟胜我也关注到了,这也是我第一次看他踢球,他的身体和脚下还是不错的。”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