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尔杰提出场14次助球队13场不败 连4轮入最佳阵

叶尔杰提出场14次助球队13场不败 连4轮入最佳阵
2018年04月26日 12:17 新浪体育
叶尔杰提自信十足 叶尔杰提自信十足

  上周末,葡锦标2017-18赛季常规赛落下帷幕。中国93国奥门将叶尔杰提,经历了很多。上半赛季作为葡甲莱雄伊什的门将,帮助球队分别战胜葡超球队费雷拉和通德拉。下半赛季为了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叶尔杰提选择加盟萨尔盖鲁什。作为首发门将,叶尔杰提连续六轮比赛零封对手并连续四轮入选周最佳阵容。对于自己这赛季的表现,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叶尔杰提表示:“这赛季我出场14场比赛13场保持不败,最后一场比赛因为球队提前降级,大家心态有些变化,输的有些遗憾。不过数据是不会说谎的,总体来说这个赛季很棒,收获很多。”

  在2017年9月葡萄牙联赛杯小组赛第一场,叶尔杰提作为莱雄伊什首发门将帮助球队战胜了自己上个赛季的老东家,葡超球队费雷拉。之后在葡萄牙杯第三轮时,叶尔杰提再次首发,帮助莱雄伊什战胜葡超球队通德拉。

  对于自己在莱雄伊什的前半赛季的表现,叶尔杰提表示:“上半赛季对我打击挺大的,首先我认为自己表现很出色,但是俱乐部就用了我几场比赛,每踢一场比赛中间要间隔一个月,然后才能去踢下一场杯赛。另一方面,我刚踢完比赛积累自信,觉得自己出色发挥应该得到认可并让之延续,但下场比赛立刻又换人,每次比赛间隔一个月,这对于门将来说是最煎熬的。上半赛季的经历也让我学会了如何保持状态,所以即使只有三场比赛我也发挥出色。”

  为了赢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冬歇期时叶尔杰提选择加盟萨尔盖鲁什。虽然加盟时间较短,与球队缺乏磨合,但凭借自己的个人实力,叶尔杰提还是注册完成的当周就成为球队首发门将。作为主力门将,叶尔杰提连续6场比赛零封对手,自己连续4轮入选周最佳阵容,并且带领球队十轮保持不败,险些带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

  对此,叶尔杰提说:“我们球队教练是在冬歇期新加盟的,许多球员包括我也是。大家虽然相处时间很短,但是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整个下半赛季,我们球队战绩最出色,11场比赛5胜5平1负,取得的20分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要不是之前坑太大,我们应该去升级组。”对于自己的表现,叶尔杰提表示:“我就是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帮助球队少丢球或者不丢球,这是最重要的。”

  对于自己的2017-18赛季,叶尔杰提说:“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很特别,是我之前都没有遇到过的。这一年里换了两支球队,一个在葡甲,一个在葡锦标,中间也发生了些插曲。这些或多或少会对自己产生影响,但很明显也帮助自己提高能力,自己状态也一直保持很好,毕竟数据是不会说谎的。只是最后没能帮助萨尔盖鲁什保级还是很遗憾的,我们下半赛季的发挥配得上一个保级名额,所以现在还是觉得遗憾。”(瑞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