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空门+失点球张玉宁缺感觉 国字号是他不被遗忘舞台

错空门+失点球张玉宁缺感觉 国字号是他不被遗忘舞台
2018年03月26日 14:34 《足球》报
张玉宁在比赛中 张玉宁在比赛中

  记者王伟西安报道 对叙利亚的比赛,张玉宁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本场比赛,他踢了81分钟,有6脚射门,可惜的是,没有把握住机会,他甚至罚丢了一个点球,可以看出,现在的张玉宁,需要比赛磨砺。

  叙利亚U23国家队主教练阿尔法克尔说,中国队的进攻非常犀利,尤其是前锋线上的球员,给叙利亚后防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无疑,包括张玉宁。

  本场比赛,张玉宁首发担任箭头,在他身后的是胡靖航、曹永靖以及陈彬彬。

  比赛中,张玉宁非常积极,第8分钟,姚均晟开出右侧角球,张玉宁后点头球攻门,叙利亚队门将易卜拉欣扑球脱手,随后张玉宁迅速抢二点补射,再次被扑出;第12分钟,中国队长传打到禁区前沿,张玉宁头球摆渡,曹永竞扣过防守球员后回传,此时已是空门,可惜的是,张玉宁的推射被叙利亚的防守球员封堵;第34分钟,胡靖航进球内被放倒获得点球,想要迫切找到感觉的张玉宁主罚,却被易卜拉欣扑出,张玉宁头球补射,再次被拒之门外,他感到非常懊恼;第56分钟,张玉宁接球扫射,被叙利亚后卫飞身挡出,运气确实太差了;第80分钟,中国队右边路45度起球,张玉宁倒挂金钩,可惜没能踢正,随后,他被刘若钒换下。

  从比赛可以看出,张玉宁有两次绝佳机会,一次是空门,一次是点球,但都错失了,不过,比赛中,他非常积极,而这,对于一个刚从伤病中走出来,一直无法踢上比赛的年轻球员来说,非常不易。

  赛后,张玉宁向球迷道歉,“非常感谢他们(球迷)对我、对球队的支持,这次没能进球,向他们道个歉,让大家失望了。”由于是从欧洲飞回来,对于时差造成的影响,张玉宁表示这不能成为理由,“我确实踢得不太好。”他表示,自己刚刚经历了一次大伤的康复过程,“不过,我一直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

  对于那个错失的点球,张玉宁表示不是因为压力大,而是太没压力了,“如果能进,帮助球队赢球就好了。”

  德罗索对张玉宁的总体表现还算满意,“拼抢很积极,进攻也不错”,至于罚失点球,也是有可能发生的,不过,他表示,张玉宁缺乏比赛的经验。

  2017年7月,张玉宁加盟英超的西布朗,由于没有劳工证,随后租借到德甲的不来梅,但在这里,他没有获得哪怕一分钟的机会,甚至由于注册问题,他连德丙都没得踢,只能训练却无法踢比赛,使得他的状态难以得到保障,此外,带伤出战U23亚洲杯的他,比赛中再次受伤。

  由于伤病,张玉宁错过了中国国字号的很多比赛,这次U23保持建制,要打亚运会,对于他来说,是个好消息,在德国没有机会的情况下,国字号,是他不被遗忘的舞台,“这样的比赛既能锻炼新人,又能打出很好的内容,会给我们信心。”张玉宁说。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