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中柱!林良铭进球运未延续 西丙排名下降一位

遗憾中柱!林良铭进球运未延续 西丙排名下降一位
2018年02月19日 10:02 新浪体育
林良铭首发合影 林良铭首发合影

  北京时间2月18日11点30分,2017-18赛季西丙第29轮,阿尔梅里亚B队主场0比1不敌曼查雷亚尔,联赛排名也下降一位。中国97国奥球员林良铭首发打满全场,司职右边锋。林良铭在比赛上半场第26分钟一脚抽射打中立柱,未能将自己连续进球记录扩大到三场。

  本场比赛,阿尔梅里亚B队虽然主场作战,但是上赛季参加西乙B比赛的对手曼查雷亚尔,在冬歇期后打出一波七连胜的佳绩,实力不容小觑。借助主场之利,阿尔梅里亚B队开场后发起攻势,数次威胁对手球门,但始终未能破门。

  第26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前锋禁区外分球给右路的林良铭,林良铭不做调整直接低平球打门,可惜抽射打中门柱外侧弹出边界。第39分钟,林良铭边路抢球未果,反而迟到一张黄牌。

  易边再战,阿尔梅里亚B队得势不得分,始终未能攻破对手曼查雷亚尔大门。反而在第84分钟时,被对手曼查雷亚尔打入决定胜负的一球。

  赛后林良铭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对手实力很强,比赛踢得特别困难。有一些机会求也没有把握住,运气也欠缺一些。下下周双赛,自己要好好调整一番,迎接之后的魔鬼赛程。”(李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