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内万人空巷观看U23决赛 历史性时刻举国关注

越南国内万人空巷观看U23决赛 历史性时刻举国关注
2018年01月28日 14:12 国内足球综合
越南球迷聚集体育场屏幕观看比赛 越南球迷聚集体育场屏幕观看比赛

  稿件来源:搜带足球 APP

  2018年U23亚锦赛决赛,昨天在江苏常州的大雪中进行,由越南对阵乌兹别克斯坦。

  上半场双方战成1-1,其中越南阵中的阮光海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将比分扳平,这是他在本届比赛的第5粒进球。

  90分钟过后,比分仍是1-1,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的第120分钟,乌兹别克斯坦上演绝杀,最终夺冠。

  距离冠军只差一步,不少越南球员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在这届比赛中,顽强的越南队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痛失冠军,但越南队配得上虽败犹荣。

  赛后,越南球员高举着国旗,向大雪天仍前来加油助威的越南球迷致谢。

  更有越南球员将国旗插在了雪堆上。这场雪战,对于这些年轻的越南球员而言,想必会毕生难忘。

  而在越南国内,昨天下午可谓万人空巷。

  无数越南球迷高举国旗,聚集在球场,关注着这场比赛。

  足球能够做到的,真的很多。

  (搜达足球APP,一个老司机侃球的地方)

越南U23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