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紧急会议决定 马宁无缘执法U23亚洲杯决赛

亚足联紧急会议决定 马宁无缘执法U23亚洲杯决赛
2018年01月27日 12:06 新浪体育
马宁 马宁

  1月27日消息,亚足联召集紧急会议,研究安排U23亚洲杯冠亚军决赛的裁判组问题。最终,因为考虑到安全问题,亚足联决定紧急取消马宁为首的六人裁判组执法越南队和乌兹别克的决赛,改由三四名比赛的裁判组执法。

  亚足联临时更换U23锦标赛的裁判组名单,马宁率领的裁判组无缘执法。主裁判由阿曼籍裁判艾哈迈德·阿布巴卡尔·卡夫担任,他在4天前刚刚担任了乌兹别克斯坦vs韩国半决赛的底线裁判。

  新裁判组成员包括第一附加助理裁判阿里·萨巴赫·凯西(伊拉克籍,昨天担任三四名决赛第二附加助理裁判)、第二附加助理裁判阿德汉姆·穆罕默德·马哈德迈赫(约旦,昨天担任三四名决赛第二附加主裁判)、第一助理裁判阿布巴卡尔·阿姆里(阿曼,4天前担任了乌韩半决赛第二助理裁判)、第二助理裁判格里申科(吉尔吉斯斯坦,4天前担任了卡越半决赛第四官员)、第四官员艾哈迈德·莫安内斯·罗阿莱(约旦,昨天担任三四名决赛第一助理裁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宁裁判常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