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带越南U23进亚青赛4强 四年蜕变成就黑马

韩主帅带越南U23进亚青赛4强 四年蜕变成就黑马
2018年01月22日 14:22 新浪体育
中国U23男足未能小组出线 中国U23男足未能小组出线

  在江苏举行的亚洲u23青年锦标赛上,中国队被小组淘汰。伊朗裁判一时间成众矢之的,空场抗议的叫嚣不绝于耳。似乎中国足球成了人见人欺的小屁孩,自己踢得不灵,在场外也被欺负不带玩,简直孤独得很。

  由于中国队被淘汰,很多人已经不再关心u23亚锦赛的进程,但是实际上在1月20日,越南青年队淘汰了伊拉克队,历史上首次进入了亚洲青年u23锦标赛的四强。率领他们的是韩国2002釜山亚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主帅、带过K联赛全南天龙的朴恒绪,他的韩国朴魔法已经引起了亚足联的注意。

  既不是东道主,在亚足联也没高官人脉、更没中国有钱,怎么就中国被黑,越南这样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却成了黑马呢?

  在8强淘汰赛中,越南和伊拉克踢出了3:3的高比分,互踢点球。结果越南以5:3,在最近几年第三次淘汰伊拉克队,现在伊拉克已经有了恐越症了。

  2014年首届u23亚锦赛,越南没能从预选赛出线,2016他们晋级后在小组赛3战皆北。

  去年10月,朴恒绪才接手越南青年队,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他的目标是把越南培养成为一只控制力强,能够依靠短传配合,快速传递突破发挥东南亚球队特点的球队。”从比赛的过程看,朴恒绪做到了这一点。

  击败了首届冠军伊拉克后,越南明天的下一个对手是击败了中国的卡塔尔队,他们能走多久呢?

  淘汰赛中,日本u21队0:4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后,全队上下一片羞愧,找自己的问题。

  中国队把输球理由推给裁判吗?你赢了乌兹别克斯坦还有和卡塔尔的死战吗?足球还是找找自己的原因吧。下届世界杯我们可能又要和越南同组了。(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