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造点球却被误判假摔 送助攻杀死比赛悬念

林良铭造点球却被误判假摔 送助攻杀死比赛悬念
2018年01月18日 11:20 新浪体育
林良铭继续首发出场 林良铭继续首发出场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3点,2017-18赛季西丙第二十四轮,阿尔梅里亚B队客场3比0战胜莫特里尔。中国97国奥球员林良铭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次间接助攻,直接主导比赛走势。但比赛最富争议的时刻出现在第37分钟,林良铭突破后杀入禁区并被对方后卫绊倒,但当值主裁却判定林良铭假摔向其出示黄牌。赛后林良铭表示:“肯定是点球。”

  在上场比赛因累计黄牌停赛后,本场比赛林良铭重新首发出场。从12月份联赛第20轮对阵领头羊马拉加B队梅开二度,林良铭状态不错,3场比赛奉献2球2助攻。第10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获得点球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24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获得角球机会,前点的林良铭高高跃起,将球蹭给中路队友,中路队友将球顺势顶给无人盯防的塞古,后者轻松破门,帮助阿尔梅里亚B队先下一城。

  比赛最具争议的时刻出现在第37分钟,林良铭左路一对一面对对方边后卫,成功突破对方后进入禁区并形成单刀,尚未来得及射门便被回追后卫从身后绊倒。但当值主裁并未理会林良铭点球申请,反而认为其假摔向林良铭出示一张黄牌。

  易边再战,阿尔梅里亚B队依旧掌控着局势。第73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前锋古蒂打入一球,帮助球队两球领先。第82分钟,林良铭中场得球后,外脚背直塞给前锋古蒂,后者获得单刀机会,古蒂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将球打进,也彻底杀死比赛悬念。

  赛后林良铭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说:“今天踢得不错,打满90分钟,还有一次助攻和一次间接助攻,而且更重要的是球队能继续连胜势头。这周日还有一场比赛,希望能将势头保持下去。”当问到场上争议一幕时,林良铭表示:“肯定是点球,对方明显绊倒我的,但是因为之前已经给了我们一个点球,又是对方主场,所以裁判没吹点球吧,还是挺生气的。”(李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