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均晟:不求偏袒只求公平 张玉宁:谁为理想埋单?

姚均晟:不求偏袒只求公平 张玉宁:谁为理想埋单?
2018年01月15日 20:27 新浪体育
姚均晟背影落寞 姚均晟背影落寞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U23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U23国足1-2遗憾遭卡塔尔逆转,最终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出线,比赛中姚均晟先拔头筹为U23国足取得梦幻开局,不过随后张玉宁因伤下场、队长何超随后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成为这场比赛转折点,主裁判的争议判罚更是让U23国脚情绪受挫。赛后何超、张玉宁、姚均晟均更新微博,其中进球功臣姚均晟直言:我们不求偏袒,只求公平!张玉宁也表示:这场本该证明我们实力的比赛还是毁在不公判罚上,试问亚足联,谁为这些青年—曾经的少年的理想埋单?杨立瑜则用了不甘愤怒形容此时的心情。

  张玉宁:球迷朋友不要误解,没有喷领导,杜局长也没有说过此话。这是球队领队安慰我们时说到的话,我个人气愤在——如果不去在场外保障上做到更好,起码让保证公 平,有能力的裁判执法,那么12年亚少赛14年亚青赛以及种种中国队遇到的不公平还会继续。今天队友们都尽力了,训练营也很辛苦,我自己也孤注一掷,这场 本该证明我们实力的比赛还是毁在不公判罚上,试问亚足联,谁为这些青年—曾经的少年的理想埋单?

  姚均晟:很幸运跟大家再次在一起踢球,因为是第二次,我们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间!每一天都会拼尽全力的为了国家的荣耀而努力,我们不求偏袒,只求公平!大家都是好样的!

  何超:比赛结束了,大家都努力了的拼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作为队长没能做好自己的责任,也收到了很多鼓励告诉我没关系继续给我加油的朋友们!真的很感谢各位!路还 要继续往下走这次经历可能会让以后的成长少走些弯路吧,真的很感谢大家!

  杨立瑜:不甘。愤怒。

  巴顿:比赛结束了,很感谢这次比赛带来的经历,代表中国出战是我的骄傲也是我的荣誉。两场的比赛对自己来讲有亮点也有遗憾 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最后一场结果不能接受 过程也不能接受这样的比赛我在底下坐着已经无法直视。但我无能为力去改变 不管怎么样我们的脚步还在前方 更多的梦想和目标在等着我们和我,兄弟们你们真的很棒 我爱你们更爱你!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