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双子星今天轮番出彩 这边路solo秀该打几分

国安双子星今天轮番出彩 这边路solo秀该打几分
2018年01月12日 19:05 新浪体育
巴顿 巴顿

  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U23国足没能延续首轮3-0大胜的态势,0-1遗憾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纵观全场比赛,刚刚加盟国安的韦世豪无疑值得称道,他延续着首轮独造3球的状态,只是欠缺一丝运气,而另外一名国安新星巴顿,上半场比赛也奉献了一次精彩个人solo表演,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巴顿在边路拿球先是躲过对手一人的滑铲,急停急启甩开补防球员,然后内切到禁区后再度躲过飞铲,和队友姚均晟做出二过一配合,然后奋力将皮球捅给远端的韦世豪,只可惜乌兹别克斯坦果断出击,化解了韦世豪的射门。

韦世豪最后时刻半场奔袭韦世豪最后时刻半场奔袭

  本届U23亚洲杯,巴顿连续两场都拿到了首发机会,第一场比赛他就前场机敏抢断,为队友杨立瑜创造了一次绝佳机会,今天他的表现比第一场更加活跃,只是球队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球门,下半场比赛,马达洛尼出于战术考虑将用张玉宁换下了巴顿。本场比赛U23国足0-1失利,国安两名U23韦世豪和巴顿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新赛季国安在U23球员使用上也会更加从容,相信此时在葡萄牙负责冬训的主帅施密特,也会去观看U23国足比赛录像,韦世豪和巴顿的表现,会让德国人脸上露出笑容。

(瑪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