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联赛第四阶段:鲁能三球横扫恒大 四队并列榜首

2017年11月24日11:49 新浪综合
比赛瞬间

  稿件来源:德兴社 公众号

  今年中国青少年足坛最后一项赛事——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暨2002年龄段)联赛第四阶段比赛昨天(11月23日)在成都继续进行第三轮比赛。领先的广州恒大足校队被山东鲁能队以三球横扫。这个结果让目前U15联赛冠军的最后争夺更趋激烈,鲁能队在取胜之后和恒大、朗姿珂缔缘以及上海上港等共四支队伍目前均积18分。

  ●成都●前12名

  今年总共有22支球队报名参加全国U15联赛,其中今年初锦标赛前12名参加上半区的争夺,10名以后的队伍参加下半区争夺。在上半年经过两个阶段的角逐之后,下半区获得前两名的队伍升入上半区、而上半区后两名则降入下半区。在今年8月份,上、下半区分别在海门和安庆进行比赛,其中下半区决出了全部名次;下半区则按照上半程联赛名次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

  此番在在成都进行的第四阶段其实是上半区前12强的最后六轮比赛,在昨天的第三轮也就是全年总第19轮角逐中,最引人注目是是山东鲁能队与广州恒大足校之间的对决。恒大足校队一度曾在前六轮取得连胜,但上一轮被同城的广州足协五中队以1比3击败之后,本轮又以0比3遭到鲁能队的横扫,02年龄段国少队队长苏毕为鲁能队首开纪录,另一位国少队员高柏涵攻入第二球、洪成宇锦上添花。

  上海上港队则以3比1击败了深圳足协队;朗姿珂缔缘队在常规时间里1比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队,互射点球以4比2取胜。这样,鲁能队、恒大队、上港队和朗姿珂缔缘队四支队伍同积18分。按照竞赛规程,同分情况下比较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山东鲁能队因在第三阶段比赛中曾点球取胜上海上港队、次轮又击败恒大,在胜负关系上压倒了恒大和上港队,而恒大足校队在第三阶段比赛中,曾以1比0取胜朗姿珂缔缘队。因此,鲁能队暂时跃居积分表首位。未来三轮比赛的对决,将决定最终排名。

  第三轮(即总第19轮)各场比赛的结果如下: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积分情况如下:

  根据赛程,各队在今天休息一天,明天(25日)展开第四轮(总第20轮)角逐,对阵形势如下:

  以下为比赛精彩瞬间
成都棠外vs大连一方

  杭州绿城vs广州足协

  朗姿珂缔缘vs河北华夏

标签: 鲁能恒大U16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