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U20选拔队0-3肖特美因兹 德国拉练首战告负

2017年11月18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场比赛首发11人

  北京时间11月18日21:00,U-20男足选拔队将迎战赴德期间的首个对手、德国第四级别联赛西南赛区战绩最差的肖特美因兹。上半场比赛,中国U20选拔队错失两次得分机会,肖特美因茨由李普林格打破僵局,索坦尼吊射再入一球,下半场埃布达亚单刀球破门,最终中国U20选拔队首战0-3不敌对手。

  中国足协U20选拔队是中国足协为提升U20队伍的水平,同时为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而成立,这支队伍在教练组组长孙继海的率领下奔赴德国进行为期一年的训练和比赛,比赛的对手是来自德国4级联赛西南地区联赛中的19支球队。在今年年中,U-20男足已经在德国进行过2场热身赛。与德丙联赛球队格罗阿斯帕赫的较量0-1告负,随后与德国第6级别联赛的球队SGV弗赖贝格的较量,U-20男足更是1-3落败。在德国地区联赛中,西南区的历史较为悠久,而且水平较高,但肖特美因茨的实力却相当一般。

  开场后中国U-20选拔队敢打敢拼场面丝毫不占下风 ,开场后仅仅3分钟,第3分钟,中国U20选拔队前场抢断,黄紫昌左路送出妙传,高志杰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禁区内右脚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错失破门良机。第6分钟,美因茨队角球开出右路,门前争顶中拉拽犯规。随后中国U20打反击,童磊拿球被侵犯,中国队任意球机会,可惜没有造成威胁。第10分钟,温家宝解围失误,聚尔禁区内右脚低射滑门而过。第11分钟,中国U20右路进攻,来自上港的江子磊下底传球被对手破坏出底线,孙伟哲战术角球开出,外围起球到门前,来自梅州客家的后卫郭靖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几乎是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15分钟,肖特美因茨获得左路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给到门前被中国U20队破坏,随后中国队打反击,黄紫昌右路快速突破给到中路,高志杰拿球被放倒裁判没有表示。第18分钟,中国U20选拔队的刘越在一次防守中意外不慎崴脚,被搀扶出场外。随后刘越被祖鹏超换下。

  第30分钟,孙伟哲开出任意球,黄紫昌禁区内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3分钟,肖特美因茨队打破场上僵局,索尔塔尼送出斜传,利普林格禁区内右脚推射得手,中国U20选拔队0-1落后对手。3分钟后,肖特美因茨再下一城,中国队门将阿布来提出击失误,利普林格一脚挑传,索尔塔尼一脚吊射破门,中国U20选拔队0-2落后。第39分钟,中国U20选拔队前场拿球,祖鹏超的一脚远射很有威胁,但是被对方防守队员挡了一下。上半场比赛结束,肖特美因茨2-0中国U2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肖特美因茨获得机会,居克吕右路接到科恩传球后内切到禁区,一脚低射滑门而出。第51分钟,又是居克吕突破后一脚打门被中国队门将阿不来提用胸部将球挡下没收。第52分钟,祖鹏超左路拿球给到门前,可惜中路没有抢点队员,皮球被对方门将解围出去。第55分钟,肖特美因茨获得定位球机会,厄巴厄巴直接打门质量很高,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61分钟,肖特美因茨前场展开配合,居克吕左路拿球直塞,厄巴厄巴中路得球后送出秒传,埃布达亚单刀球破门,肖特美因兹3-0领先。随后U20选拔队教练孙继海在场边不断呼唤为球员送上鼓励。

  第65分钟,阿布来提奋力将对方劲射挡出。第72分钟,肖特美因茨右路一脚45度斜传到门前,被门将阿布来提出击没收。第84分钟,温家宝左侧直接吊门稍稍打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U20选拔队以0-3的比分完败给肖特美因茨。下一场比赛中国U20选拔队将在11月25日与FSV法兰克福队进行较量。

  中国U20选拔队出场阵容(4-5-1):23-阿布来提/6-温家宝、3-郭靖、28-杨帅、12-童磊/9-黄紫昌、20-江子磊、5-吴伟、10-孙伟哲、18-刘越(20’,21-祖鹏超)/14-高志杰

  肖特美因茨阵容(5-3-2):1-施霍尼/6-伊滕、8-聚内斯、15-施洛瑟、4-西米茨、27-尤斯特/24-厄巴厄巴、7。聚尔、10-索尔塔尼/9-利普林格、12-居克吕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U20孙继海德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