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男足30人今日启程赴德 冬歇前将出战4场联赛

2017年11月10日14:28 新浪综合
主教练孙继海

  稿件来源:球迷报

  今天,正在北京训练的U20男足选拔队启程赴德国,参加到当地第四级别联赛专门为他们“安排”的比赛中。队伍包含30名队员、教练组组长孙继海、由17人组成的教练团队和保障团队。此次去德国前后总计一个月时间,一共踢四场比赛,都在德国联赛冬歇期前。然后,球队回国,明年2月再赴德国继续比赛。

  一年前,中德两国签订了为期十年的足球合作协议。同时,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签署了十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中国男足U20选拔队赴德国参赛,正是协议的成果之一。今年8月,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在北京签署本次U20男足选拔队赴德参赛的相关协议,双方约定中国U20男足选拔队将参加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的西南区联赛,但成绩不计入联赛积分和排名,德国足协将单独为中国队设立联赛积分和排名系统。

  这支球队身背的任务就是冲击2020东京奥运会。经过3个月的选拔,中国足协在10月初公布了这支赴德参赛的球员名单,天津泰达门将李铮进入正式大名单,前锋杨立瑜和天津权健的钱宇淼、张源进入23人替补名单。这就说明,在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能够在俱乐部踢上主力或主力替补的队员,基本都被圈进替补名单;在联赛中打不上的队员,他们亟需得到锻炼,他们都是到德国打比赛的主角。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赵睿

标签: U20孙继海足协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