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97国青葡锦标首发出场 远射击中横梁险破门

2017年09月18日16:41 新浪体育
王鹏

  北京时间9月18日0点,2017-18赛季葡锦标第四轮,贡多马尔主场0比0战平卡马沙战。中国97国青球员王鹏首发出场,司职前腰。这也是王鹏首次代表贡多马尔一队首发出场。在比赛中,王鹏一脚远射击中横梁后弹飞,险些攻破卡马沙的球门。

  葡锦标前三轮,贡多马尔两平一负未尝胜绩,甚至未能取得一粒进球。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贡多马尔摆出433阵型,王鹏出任左前腰。开场后,誓取三分的贡多马尔对卡马沙的球门发起了数次进攻,贡多马尔前锋卡马拉、多明戈斯和中场蒂亚戈·戈麦斯先后获得进球良机,可惜绝佳机会被一一浪费。王鹏一脚远射险些攻破客队球门,可惜他的射门击中横梁后弹飞,未能帮助贡多马尔改写比分。

  易边再战,贡多马尔完全掌控比赛,但临门一脚和运气的欠缺使得贡多马尔一直无法攻破卡马沙的球门。最终不得不接受0比0的结果。赛后贡多马尔官方社交媒体也遗憾地表示,“球队在葡锦标第一个进球和第一场胜利还是没有出现,运气总与贡多马尔无关。”

  本场比赛,王鹏除了一脚远射险些破门外,也很好地完成了前腰的进攻组织任务,帮助球队在中场成功压制客队卡马沙。此外王鹏还数次回防追截,3次夺回球权,并与队友配合发动反击,攻防两端拼尽全力的王鹏也在第60分钟时被换下。

  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王鹏表示:“第一次代表贡多马尔首发感觉有些紧张也挺激动的,可惜那脚远射没能帮助球队取胜。场上我们完全占优,射门数、控球率都比对方高,可惜没把握住,教练和队友们都觉得很遗憾,确实运气有些差。”

  除王鹏首发外,另外两名中国球员蒋泽军和希尔买买提· 阿力也进入球队替补席,可惜未能获得出场机会。此外,在周末的联赛,中国97国青球员范金汭在贡多马尔B队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球队3比1获胜;而1999年龄段国青的球员张旭(左边锋)、薛皓元(后腰)在贡多马尔U19的新赛季首场联赛首发出场,另一名99国青球员蔡浩畅下半场替补出场,担任前腰,球队2比1迎来开门红。(李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鹏葡萄牙国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