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洛尼:对手实力世界最强 里皮率教练组观赛

2017年05月08日03:55 华商报 微博
马达洛尼(资料图)

  今日19:35,新组建的U20中国国家队(中青队)与同年龄段的乌拉圭队将在陕西省体育场展开对抗。这是这支冲击东京奥运会适龄队伍成立后的首秀。国足主帅里皮也将率领国足教练团队现场观赛,这让今晚的中乌之战备受关注。

  乌拉圭主帅科伊托:我们一定全力以赴

  赛前,乌拉圭队表示,本场比赛将竭尽全力,不会有丝毫保留。该队主帅科伊托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表示:“这次我们在中国的集训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一周后我们就要去韩国参加U20世界杯(世青赛)了,我们集结了来自各个地方的队员,需要通过集训统一打法,并通过热身赛锻炼队伍。”

  科伊托表示,他对这次对阵的中青队并不熟悉,通过以前的观察,了解到中青队具有亚洲足球的一些特点,而与中青队进行热身赛备战,主要是有两点考虑,“之所以选择中国队备战,首先西安的地理环境和韩国(世青赛举办地)比较相似,我们可以提前适应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其次我们U20世界杯的小组赛对手有日本,所以选择一支亚洲球队进行热身,另外中国队也热情邀请”。乌拉圭队教练表示,本场比赛乌拉圭队不会有所保留,“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胜利,为打好世青赛积累信心。”

  马达洛尼:对手实力是世界上最强的

  在西安数日的训练后,中青队的意大利籍主帅马达洛尼昨日谈了通过今晚这场比赛,教练组需要达到的目的。赛前,马达洛尼非常看好这支乌拉圭青年军,“对手的实力很强,在这个年龄段上肯定是世界最强的,跟他们交手肯定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在与有实力的对手交手的过程中希望球员们有进步。”

  说到中青队,马达洛尼昨日表示:“在近期的集训中,球员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现出了积极的竞技状态,希望他们能在这次集训中有所收获。我们对手的实力非常强,我们也强烈要求球员要尊重自己身穿的中国队球衣,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希望球员们放平心态,敢打敢拼。”同时,马达洛尼身兼U22国足和U20国足的主教练,是否会给整个国字号球队统一战术理念时,马达洛尼表示,由于U20国家队集训时间短,他并没有灌输成型的技战术,而是告诉他们在比赛中攻守两端正确的足球理念。

  国足教练组将观赛

  今晚在陕西省体育场出战中青队是冲击东京奥运会的适龄队伍,是中国足协打造的重点年龄段的球队。不仅如此,这支队伍也是现任国足主帅里皮极为看重的,他希望在他的任期内,为国足培养更多有潜力的球员,除了备战东京奥运会,也能为2019年亚洲杯和2022年的世界杯储备人才。马达洛尼昨日透露,里皮和国足教练组今晚将亲临省体观看中青队表现。

  “里皮希望国足教练团队能为每个层级的国家队执教,深入了解每个年龄段国家队的球员,以便未来为国足提供人才。”谈到此,马达洛尼昨日还透露:“里皮团队明天都会来到西安,观看比赛,这表示了他对球队的重视,也希望球员在里皮面前展现出好的状态。”

  众所周知,中国足协接受了里皮的建议,组建了大国家队体系,就是将各个年龄段的国字号球队纳入大国家队范畴,由里皮统筹。但此次中青队的比赛,里皮和国足教练团队亲自到现场观赛,并不多见,足见里皮这支队伍的重视。

标签: 马达洛尼里皮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