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公布U19国青亚青赛名单:张玉宁林良铭领衔

2016年10月05日21: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亚足联官网截图亚足联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亚足联官网公布了中国U19国青队参加巴林亚青赛的的23人名单。正跟随中国国家队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张玉宁以及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B队的林良铭领衔,杨立瑜等11名海归球员入围。

  在这份名单中,海归球员多达11人,与征战12强赛的中国国家队以国内联赛球员为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贡多马尔、上海上港成为输出大户,各有4名球员入围。张玉宁不仅入选了中国国家队的世预赛名单,还入选了中国U19国青队参加巴林亚青赛的的23人名单。张玉宁将身披9号球衣参加亚青赛, 10号球衣属于张源,林良铭身披11号球衣。

  中国国青队与澳大利亚国青队、塔吉克斯坦国青队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分在同一个小组。根据赛程,10月15日,中国国青队将迎来本届亚青赛首场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国青队。10月18日,中国国青队与塔吉克斯坦国青队交锋。10月21日,中国国青队将与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交手。本届亚青赛的四强将获得2017年韩国U20世青赛参赛资格。不过,如果韩国队打进本届亚青赛四强,那么本届亚青赛的第五名也将获得2017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附:中国国青队征战巴林亚青赛23人名单

  门将:1-张岩(北京国安)、12-李铮(贡多马尔)、22-施晓东(上海上港)

  后卫: 2-魏来(上海上港)、3-魏震(上海上港)、5-黄闯(贡多马尔)、15-姚道刚(贡多马尔)、16-冯博轩(托里什人)、20-黄政宇(广州富力)、21-刘博洋(北京人和)

  中场: 6-丛震(上海申花)、7-刘越(浙江毅腾)、8-邓宇彪(托里什人)、10-张源(洛里什竞技)、11-林良铭(皇家马德里)、13-黄聪(特伦钦)、14-高华泽(杭州绿城)、17-杨立瑜(贡多马尔)、19-曹永竞(北京人和)

  前锋:4-郭田雨(山东鲁能)、9-张玉宁(维特斯)、18-胡靖航(上海上港)、23-宁伟辰(科瓦彼达迪)

  (李哲)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亚青赛国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