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开局30分钟落后3球 鲁能0-4惨败获第六

2016年07月30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获潍坊杯第6鲁能获潍坊杯第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2016“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五、六名决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青年队0-4不敌葡萄牙本菲卡青年队,最终拿到潍坊杯第六名。本菲卡队在上半场前三十分钟内就连下三城,下半场比赛临近尾声又点球破门锁定胜局。

  小组赛中,山东鲁能3战1胜2负,未能进入四强。但在随后与皇马青年队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先输后赢,最终以3-2取胜,进入五、六名决赛。本菲卡在小组赛中3战1胜2负也无缘四强,但随后与美国劳德代尔堡的对决中,以4-2胜出,与山东鲁能会师五、六名决赛。

  比赛开始10分钟,本菲卡队在山东鲁能在禁区内连续一脚传中,右路球员将球横扫门前,包抄到位的球员将球推进空门,本菲卡队1-0领先。第13分钟,本菲卡队再下一城,中路送出直塞,边路球员弧线球传中造成禁区内混乱,将球做出,跟进球员远射将球打入球门,本菲卡2-0领先。

  第20分钟,梅萨科又突入禁区,摆脱门将李冠希后推射空门,但被山东鲁能补防后卫解围。之后,本菲卡队再次打出默契配合,前场队员抓住机会再下一城。比赛进行到不到30分钟,山东鲁能已经0-3落后。上半场比赛战罢,本菲卡队以3-0领先山东鲁能。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换下柏天赐、刘力等人,换上张华楠、闫子冉、马帅等人,继续加强进攻。不过,山东鲁能的攻势并没有太大起色,反倒是本菲卡的攻势更猛。第75分钟,本菲卡禁区附近推射,球擦着远端立柱稍稍偏出。第78分钟,本菲卡打出快速反击,突入到底线附近小角度抽射,球再次滑门而过。

  第82分钟,山东鲁能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陈蒲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球门。第83分钟,本菲卡齐丹·本西奇突入禁区被放倒,本菲卡获得点球,蒂亚戈·丹尼尔主罚一蹴而就,本菲卡4-0领先。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0-4不敌本菲卡,获得“潍坊杯”第六名,本菲卡获得第五名。

  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25-李冠希;35-周顺、17-汪瑞琪、8-高鑫、34-陈蒲、38-毛锦澎、14-刘力、37-宋华、33-陈国良、21-纪永浩、31-柏天赐

  本菲卡:1-达尼奥尔;5-里卡多·路易斯、4-雷扎、20-费尔南德斯、8-迭戈·亚历山大、10-布鲁诺、6-哈维·莫雷诺、9-梅萨科、13-佩德罗·阿尔瓦罗、16-费拉、18-索萨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本菲卡山东鲁能潍坊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