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中国国青0-5乌兹别克 三场进3球丢11球

2016年05月14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国青惨败给乌兹别克斯坦国青中国国青惨败给乌兹别克斯坦国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16点,2016年江阴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第3轮争夺,中国U17国青队0-5惨败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中国队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四国赛,三场比赛进3球失11球,显示出了巨大差距。

  99年龄段国青队是今年新近组建的一支队伍,由于迄今为止尚未产生主教练,因而中国足协临时从北京足协借调了原国脚李辉担任教练组组长。这支U17国青队此前在北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然后参加本次四国赛。参赛队除了中国队之外,还有乌兹别克99年龄段队伍以及伊朗和日本的2000年龄段队伍,后两者是为今年9月份的印度亚少赛而进行练兵。中国队首战2-1战胜伊朗,第二轮1-5惨败日本。

  第3分钟萨伊达兹莫夫左侧一脚回敲,外围伊扎托夫一脚射门偏出球门。乌兹别克斯坦第7分钟就打破僵局——对手开出右侧角球,中路伊扎托夫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得手,1-0。

  第13分钟,索比罗夫左路带球推进到前场中路,再给右侧的伊扎托夫,后者迎球怒射将球打高。第17分钟米尔扎克马多夫上抢犯规吃到黄牌。乌兹别克斯坦在第27分钟扩大比分——阿斯卡洛夫主罚禁区左侧任意球,右脚轰出一记又快弧度又大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后直挂右上死角,世界波!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萨伊达兹莫夫带球快速反击被黄锐烽放倒,后者吃到黄牌。乌兹别克斯坦任意球打到中路,阿卜杜萨洛莫夫抢点头球攻门打偏。第49分钟徐皓阳斜传禁区左侧,陶强龙插上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化解。1分钟后陶强龙开出右侧角球,后点吴少从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60分钟中国队再度失球——阿卜杜萨洛莫夫前场右路得球突破,禁区前沿斜传给到身前,中路萨伊达兹莫夫右脚推射入网,3-0!中国队被打爆,第6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前场左路进攻,萨伊达兹莫夫横向带球,在禁区前沿挑传给到右侧,后点科尔姆多梅多夫头球攻门顶出一记抛物线入网,4-0!

  第65分钟张旭带球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苏尤诺夫挡出底线。第75分钟苏尤诺夫斜传给到身前,伊扎托夫外围左侧得球一脚爆射高出横梁。第89分钟,吴少聪在后场传球失误,伊扎托夫直接将球断下,带球到了禁区前沿斜传给身前左侧,米尔克希洛夫跟进打门命中,5-0!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U17国青队0-5惨败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本次四国赛。

  中国队首发阵容:1-卢瀚涛;3-谢硕、5-吴少聪、6-黄锐烽、27-陈骜、14-陈运华、20-徐越、8-廖垒、29-廖伟、17-徐皓阳、11-陶强龙

  乌兹别克斯坦队首发阵容:12-基利舍夫、2-拉吉莫夫、5-米尔扎科马多夫、6-苏尤诺夫、7-索比罗夫、8-伊扎托夫、10-萨伊达兹莫夫、11-阿卜杜萨洛莫夫、15-阿斯卡洛夫、16-阿赫梅多夫、20-科尔姆多梅多夫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国青中国乌兹别克斯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