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U17男足热身赛全场漆黑 网友:开演唱会?|gif

2016年05月10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U17男足激战伊朗中国U17男足激战伊朗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2016年江阴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江阴市体育中心举行。中国U17男足对阵伊朗U17男足,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场地突然一片漆黑,经过一段时间的紧急抢修后比赛才得以继续,而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个小插曲。

U17男足热身赛突遭球场断电U17男足热身赛突遭球场断电

  根据转播画面显示上半场进行到第25分钟时,江阴市体育中心突然停电,转播画面突然间一片漆黑,此时现场观战的球迷们纷纷用手机打开手电筒照亮赛场,而一片漆黑中的点点星光,也使得场面突然显得格外“温馨”,有网友更是调侃道,看这星光点点还以为是在开演唱会。好在经过抢修后,场地灯光恢复,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其实这已经不是中国足球比赛场地第一次出现停电的事故,上赛季中超第23轮国安客场对阵永昌的比赛中,永昌主场体育场出现断电的情况,曾一度使得比赛多次被中断,而亚泰与辽足的比赛也曾发生过体育场照明灯突然熄灭,导致比赛中断的情况。

  (新体)

文章关键词:U17足球热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