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北京站启幕

2015年11月07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选拔现场选拔现场

  新浪体育讯  本月7日,2015长安福特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北京站)暨北京国安未来之星选拔赛在南湖体育公园正式拉开战幕,来自全市16所小学组成的小学组和12所中学组成的初中组共28支代表队的500余名中小学生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将会为大家奉献多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是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共同举办,旨在为青少年提供更多接触专业足球、参与高水平足球比赛的机会,提升孩子们的积极性从而扩大中国足球的参与基础。

  开幕式现场邀请来了北京国安现役球员侯森与小球员们进行亲密互动,并从专业的角度指导了小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如何保护自己避免受到意外伤害。

  2015年是长安福特中超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进行的第二年,其覆盖的范围不仅有中超版图的北京,还有长春、广州、杭州、上海、济南和南京6座城市,共吸引 150所中小学校的2700余名青少年球员参与选拔。(宋词)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侯森中超足球长安福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