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总决赛小组赛阶段全部结束 半决赛四强队出炉

五甲总决赛小组赛阶段全部结束 半决赛四强队出炉
2019年05月28日 17:30 国内足球综合
五甲总决赛小组赛阶段全部结束 五甲总决赛小组赛阶段全部结束

  来源:中国足协  

  5月27日,2019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全国总决赛进入第五比赛日,同时也是小组赛阶段最后一日的争夺。六场比赛中,青岛蓝翼队以3:5的比分不敌茂名市五人制足球队;乌鲁木齐足协队以5:3的比分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安徽翔宇队以6:2的比分战胜上海华东政法队;北京师范大学“京师1902”五人制足球队以6:0大胜新疆大学队;上海上汽同济大学队以4:3的比分击败武汉新阵营队;河北福美队以0:3的比分负于宁波大榭银博队。

  首场比赛由青岛蓝翼队对阵茂名市五人制足球队。赛前,青岛蓝翼队以7个积分排名A组第三位,本场比赛获胜才能晋级半决赛。比赛中,茂名队在上半场便取得了2:1的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后,青岛蓝翼队虽然出现体能问题,但将战术转变为防守反击的他们在第27分钟打出精妙配合,由9号球员蔡伟明推射空门将比分扳平。在接下来的5分钟分钟内,通过大面积轮换保持体能优势的茂名队再入三球,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一分钟,青岛蓝翼队再入一球,将全场比分定格在3:5。凭借本场胜利,茂名市五人制足球队以13分排名A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

  第二场比赛由乌鲁木齐足协队对阵北京理工大学队,由于没有了出线压力,两队队员都在本场比赛中以轻松的心态来享受足球。比赛中,门前把握能力更强的乌鲁木齐足协队在上下半场共取得5粒进球,而北京理工大学队在浪费两次点球良机的情况下,仍取得了3粒进球。最终,乌鲁木齐足协队以5:3的比分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在小组赛最后一日的比赛中收获首场胜利。

  对于此前积7分排名A组第四名的上海华东政法队来说,若想取得半决赛的参赛资格,必须要在第三场比赛中战胜安徽翔宇队。但面对征战五人制赛事经验丰富的安徽翔宇队,上海华东政法队虽然在全场向对手禁区反复通过进攻施加压力,并取得了两粒进球,但还是被安徽翔宇队六次攻破球门。当结束哨音响起,上海华东政法队以2:6的比分负于安徽翔宇队,使对手以A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第四场比赛由北京师范大学“京师1902”五人制足球队对阵新疆大学队。本场比赛,北师大队只有在战胜对手,才能保留晋级半决赛的希望。因此在本场比赛中,北师大队始终以迅猛的进攻向对手禁区施压,火力全开的他们也先后取得了六粒进球。而新疆大学队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年轻的小伙子们也将球队自身善于逼抢的特点展现了出来,频频利用快速反击侵扰着对手球门。最终,北京师范大学“京师1902”五人制足球队以6:0的比分战胜新疆大学队。

  同样以四连败排名B组后两位的武汉新阵营队与上海上汽同济大学队在第五场比赛中相遇。比赛中,以取得首胜为共同目标的两队展开了对攻战,场上的两方门将也成了最“忙碌”的球员。在上半场,武汉新阵营队多次通过快速进攻取得破门良机,而上海上汽同济大学队则运气欠佳,双方暂时以2:3的比分结束半场争夺。易边再战,上海上汽同济大学队加强了前场反抢,在迫使对手多次出现防守失误的同时,凭借20号球员郑毅飞以及19号球员宋育伟的进球成功将全场比分定格在了4:3,上海上汽同济大学队同样收获首胜。

  最后一场比赛由河北福美队对阵宁波大榭银博队。本场比赛,河北福美队并没有因为已经提前获得出线名额而有所懈怠,并且在上半场阶段中与宁波队展开对攻大战,而宁波队也通过多次有威胁的射门考验着对方门将的反应能力。比分的均衡由宁波队18号球员耿德旸在第20分钟的进球而被打破。随后,继续加强进攻火力宁波队由5号球员宁辰在第34分钟和37分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并帮助球队以3:0的比分赢下比赛,并以13个积分反超对手,以B组头名身份晋级半决赛。

  至此,茂名市五人制足球队、安徽翔宇队、宁波大榭银博队以及河北福美队,分别以A、B组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四支球队也将向两张参加升降级附加赛名额展开争夺。经过一日的调整后,五甲联赛总决赛将在5月29日正式进行半决赛阶段的争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