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总决赛第4轮结束 河北福美提前一轮晋级半决赛

五甲总决赛第4轮结束 河北福美提前一轮晋级半决赛
2019年05月27日 16:10 新浪体育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稿件来源:足协官网

  经过一日的休整,2019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全国总决赛第四比赛日在5月26日重燃战火。在所进行的六场比赛中,青岛蓝翼队以3:2的比分战胜乌鲁木齐足协队;安徽翔宇队以2:4的比分不敌茂名市五人制足球队;上海华东政法队以7:2的比分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上海上汽同济大学队不敌新疆大学队,开赛未尝一胜;河北福美队以3:2的比分击败北京师范大学“京师1902”五人制足球队;武汉新阵营队以1:5的比分负于宁波大榭银博队。

  首场比赛由青岛蓝翼队对阵乌鲁木齐足协队。由于乌鲁木齐足协队已经无缘小组出线,心态放松的队员们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即使面对两球落后的局面,仍能通过不懈的奔跑与积极的反抢将比分扳平。下半时,体能开始下降的青岛蓝翼队将战术转变为防守反击,并且在成功抵挡住对手多次进攻之后,由10号球员郝敏晖在第26分钟攻入一球,将比分反超。随后,虽然乌鲁木齐队继续加强进攻,但还是未能如愿将比分自此扳平,最终以2:3的比分负于对手。

  第二场比赛由安徽翔宇队对阵茂名市五人制足球队,这也是两支球队在南一区决赛之后的再度交手。比赛中,安徽翔宇队虽然制定了多人逼抢的战术,有效地限制了对手的快速进攻,但也让球队的体能迅速下降,并在第12分钟被茂名队反抢得球后劲射破网。易边再战,在体能上占据优势的茂名队在1分钟内连入三球,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第26分钟,安徽翔宇队抓住对手传球失误,由9号球员张志滨扳回一城。第36分钟,安徽翔宇队6号球员梁鹤钟再入一球,并将4:2的比分保持在全场比赛结束。在积分榜上,茂名市五人制足球队也反超对手,升至A组第一名。

  第三场比赛由上海华东政法队对阵北京理工大学队。在比赛中,门前把握能力更好的上海华东政法队共打入7粒进球,而北京理工大学队的16号球员李奇一也在上下半场各打入一粒进球,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最终上海华东政法队以7:2的比分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以一分的劣势落后于青岛蓝翼队,位列A组第四名。

  第四场比赛由新疆大学队对阵上海上汽同济大学队。比赛开始后,上海上汽同济大学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先后由25号球员宫照东和19号球员宋育伟取得进球。但从新疆大学队在9分钟由9号球员穆哈麦提·吾普尔取得进球之后,小伙子们不仅逐渐接管了比赛的进攻主导权,并且在上半场结束时成功以3:2的比分反超对手。易边再战,攻势不减的新疆大学队再入三球,而上海上汽同济大学队也由20号球员郑毅飞通过反击机会取得进球。最终,新疆大学队以6:3的比分战胜对手。

  南一区决战重演之后,北一区的冠军北京师范大学“京师1902”五人制足球队与亚军河北福美队也在本日迎来再次对决,对于都善于打攻势足球的两队来说,本场比赛是否取胜将对B组的出线走向起到决定性作用。因此从第一分钟开始,两队便展开了激情四射的“对攻大战”。上半场阶段,河北福美队成功抓住两次反击机会取得两粒进球,而北师大队则由15号球员匡宣溥的倒地铲射破门得分。易边再战,北师大队在34分钟使用超人战术扳回一城,而希望继续通过超人战术再入一球的他们,却被河北福美队在第36分钟由8号球员冯维抓住机会打空门得手,帮助球队以3:2的比分战胜对手。至此,河北福美队以12个积分,提前一轮晋级五甲总决赛半决赛阶段。

  最后一场比赛由宁波大榭银博队对阵武汉新阵营队。比赛中,面对以得分能力见长的宁波队,武汉新阵营队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以防守反击为主的战术。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宁波队通过娴熟的控球和犀利的进攻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宁波队由18号球员耿德旸再入一球,而逐渐加强进攻的武汉新阵营队也在第29分钟由3号球员杨书杰攻入一球。随后,耿德旸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宁波大榭银博队以5:1的比分战胜对手,积分反超北师大队排名B组第二名。

  5月27日,五甲联赛全国总决赛将进入小组赛最后一日的争夺,参加半决赛的三个席位也将正式出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