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超战报|第一集团稳中求进 积分榜呈两极分化

五超战报|第一集团稳中求进 积分榜呈两极分化
2019年05月20日 18:20 国内足球综合
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瞬间 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瞬间

  稿件来源:Yang 五人制足球公众号

  5月19日晚,随着深圳南岭铁狼对阵上海徐房工程大比赛的结束,2018-2019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的争夺顺利结束。积分榜前六名在这一轮全部取胜,留给保级区边缘球队抢分的时间不多了。

  下一轮也是倒数第三轮联赛,将迎来赛季冠军归属最为重要的一战,珠海名实主场迎战领头羊深圳南岭铁狼,可以说谁拿下这场比赛,谁就将提前锁定联赛冠军。

  第30轮第二比赛日精彩回顾:

  /河南中科运动城5-11武汉三峡地龙/

  戴洋大四喜,莫森、卓林贤梅开二度,丁文钎、黄小齐、邹雷各入一球,武汉三峡地龙获得一场轻松的胜利,河南中科运动城由张强梅开二度,兰志涛、谢峰、余蕾各入一球。

  /深圳南岭铁狼6-1上海徐房工程大/

  由于主场馆求水山体育馆在去年夏天的台风天气中受损,深圳南岭铁狼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均在盐田体育中心进行。直到第30轮,求水山体育馆重新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深圳南岭铁狼的队员们,而队员们用一场胜利迎接了老主场的回归。

 

五人制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