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五超大连主教练:大胜意料之中 执行了赛前部署

专访五超大连主教练:大胜意料之中 执行了赛前部署
2018年12月17日 19:59 国内足球综合
场边观战 场边观战

  稿件来源:五人制足球

  12月15日,2018-2019赛季五超联赛第7轮大连普区湖大8-0轻松战胜台州和合,赛后大连普区湖大主教练赵亮、王宏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受外援缺席、部分队员红牌停赛影响,迎战五超豪强大连普区湖大,对升班马台州和合来说难上加难。果不其然,大连普区湖大最终兵不血刃,轻松击败对手。对于这个结果,主教练赵亮称,“这个结果是预料之中的,对手以全华班出战,而我们有两名外援,实力上很占优势,国内球员也全部正常水平发挥,很好地执行了赛前布置的战术,打出了训练中应该有的东西。”

  本赛季,赵亮从球员的身份开始向球队教练转变,谈到这个转变,赵亮称,“在五人制足球赛场上征战这么多年,球员的身份对我来说比较简单,今年变成教练了,自己正在努力学习和适应这个角色。上场踢球可以更直观地帮助年轻球员成长,毕竟我们的队员还都比较年轻,需要我们这样的老队员传授经验。”

  如今,赵亮在五人制赛场上已度过了将近10年的时间,从一名青涩的球员到现在的沉稳冷静、充满睿智的球队主帅,他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他更意愿把自己这些年里的宝贵经验传授给队里的年轻球员们,让他们继续书写属于大连普区湖大的精彩。

  在本站赛会制比赛中,大连普区湖大除了要完成第6、7轮的两场比赛,还要完成上一轮受天气影响延期进行的补赛,五天三赛,谈到是否会对球队带来一定的压力,王宏伟说到,“我们对三场比赛三个对手的实力都有一定的了解,虽然有一定难度但是还可以,会尽量帮助队员克服精神层面和身体上的疲劳。”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大连普区湖大对阵新疆师大亚贝西的第五轮补赛中,大连普区湖大最终以5-1战胜对手,豪取三连胜。

  对于这个结果,主教练教练王宏伟表示,“这场比赛中,我们根据对手的技术特点适当调整了排兵布阵,可能对手连续两天比赛有些疲劳,而我们球队经过一天的休整,队员们调整好了状态,最终赢得了胜利。”

大连赵亮主教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