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室内五人制初级教练员培训班结课 学员受益匪浅

足协室内五人制初级教练员培训班结课 学员受益匪浅
2018年10月23日 10:45 国内足球综合
讲师讲解 讲师讲解

  稿件来源: 五人制足球 公众号  原创: Yang

  2018年10月21日,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深圳第一期在深圳坪山实验学校顺利结课。

  此次培训班由中国足协主办,深圳市足协、北京领驭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丹青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于10月18日在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实验学校开班,10月21日圆满结束。旨在向深圳市有志从事足球教练行业的人士提供专业的足球知识培训,加强深圳市教练员团队的师资力量。

  培训班由中国足协选派讲师梁爽、陈建兴为学员们授课。学员包括足球相关从业者、中小学教师以及五人制足球爱好者,二十四名学员齐聚深圳,接受为期四天的培训。

  🔼讲师为学员讲授理论知识

  🔼讲师带领学员进行实践

  经过四天的学习之后,学员都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大家都充分了解了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应具备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

  课程结束后,理论和实践考试全部合格的学员将拿到五人制足球初级教练员证,为五人制足球增添新的力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